omniture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2012年6月上海举行

2011-10-20 15:56


-- 应用无处不智慧

上海2011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2年6月28日-29日以展会并举的形式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原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举行。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继续得到 AUTO-ID 全球实验室、欧洲物联网理事会、日本野村综研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物联网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物联网协会、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中国联通上海公司等众多国内外机构支持。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将呈现以下特色:

展会国际化继续突显:

伴随着以往两届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的成功举办,规模性的展览会已经成为行业内展示的普遍要求。2011年召开的两天大会展共有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47名演讲嘉宾及588名专业听众。展览会现场人头攒动,电信、移动、联通、德国电信、大唐电信、住友、日立、通用安吉星、四维图新等知名企业纷纷亮相。2012年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将聚焦物联网全产业链中最前沿技术,展示各行业解决方案,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展览会将进一步突显国际化的特点,海外演讲嘉宾将占40%,欧洲物联网理事会、英国、荷兰、日本野村咨询等都将以展团形式全新亮相展览会,将有更先进的技术,更前端的理念,更实际的应用带进中国市场。

主题清晰,专注行业应用: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将着重关注于三大主题:智慧城市中的智能交通;迎接手机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安防、智能防伪和识别。本届展览会将结合政府政策,依据市场发展要求,发布海内外物联网标准的最新推进;介绍前端的先进技术;探讨物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和探索,分析海外成功与失败的案例,并关注投融资,知识产权等相关的配套服务,为国内物联网商业应用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应用是2012年大会和展览会的重中之重,将有众多企业带来最先进的应用实例。国内各大物联网联盟和协会也将倾情参与,届时各地的领先技术和应用在同一平台竞相展示。

观众组织:

专业观众组织是历届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一贯关注的重点,尖端的技术介绍,踏实的行业基础,广泛的人脉数据,客户对接配对,必将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2011年大会暨展览会吸引了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权威机构,国内外知名企业,媒体等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其中企业高管和决策人员占了约70%。2012年我们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将更多的专业买家邀请到现场。

媒体覆盖面广:

今年的大会海内外媒体参与报道达到596家。2012年的展会媒体报道将一如既往地覆盖国内外数百家电视、平面、网络媒体等,现场直播、专访形式多样。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为行业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将是大家不容错过的精彩盛会。

了解大会及展览会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www.iotconferenc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物联网项目组
电话:+86-21-6279-2828
传真:+86-21-6545-5124
电邮:iot@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