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西博会主展场将实行凭票入场参观

2011-10-13 17:57


成都2011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将于10月18-22日在成都举行。日前,从西博会秘书处表示,为进一步提升西博会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扩大西博会国际、国内影响力和吸引力,取得更好的投资和贸易成果,本届西博会主展场将设立专业观众日和普通观众日,专业观众日为10月18-20日,普通观众日为10月21-22日。专业观众日仅对参展商和专业买家开放,广大市民可在普通观众日凭普通观众入场券入场参观。

实行观众凭票入场参观,是本届西博会提升展会档次、实现国际接轨、推动经贸洽谈、加强现场管理的一大创举。本届西博会将分别印制专业观众入场券和普通观众入场券各35万张,其中专业观众入场券由西博会秘书处统一组织发放,普通观众入场券由成都红旗连锁超市协助西博会秘书处发放。从10月16日起,广大市民可在成都主城区红旗连锁相关超市免费领取普通观众入场券(每人限领一张),并凭此券在普通观众日开放时间入场参观。


消息来源 四川博览事务局新闻宣传处(西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