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财富论坛第四届年会主题确定

2011-10-09 15:55

北京2011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财富论坛第四届(中国)年会将于2011年12月18-2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年会主题确定为“转变中的亚洲发展”。

21世纪是亚洲世纪。亚洲经济的快速发展引起了世界的广泛关注,亚洲经济既要保持良性的发展势头,又要拉动世界经济增长,必须转变发展方式,积极调整经济结构;高度重视科技,努力实现创新发展与和谐发展,走出一条符合时代潮流、具有亚洲特色的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

本次年会规模1000人以上,将携手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副总裁、亚洲500强企业总裁/副总裁、亚洲各国500强企业以及各国政府领导人等千余人相聚北京,共阅亚洲财富走势,共创亚洲财富类年会盛典,共享2011年亚洲财富盛宴。为期三天的亚洲财富论坛年会将对世界经济,尤其是针对亚洲经济2011年回顾和2012年亚洲经济格局展望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努力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共同发展”为核心,以分论坛真实案例剖析的形式,对亚洲各国2011年度财富进行深度对话及探讨。

论坛宗旨:亚洲财富论坛立足亚洲,促进和深化本地区内和本地区与世界其他地区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通过论坛峰会与政界、商界及学术界建立交流合作,为亚洲多国经济发展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欢迎登录亚洲财富论坛官方网站(http://www.asia-rich.com)了解更多信息。

亚洲财富论坛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86-10-57266709
国内合作:+86-10-57139665、57266701、57266702
媒体合作:+86-10-57138552


消息来源 亚洲财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