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度营销盛典即将开启

2011-09-29 14:38

北京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财讯传媒集团(SEEC)《成功营销》杂志主办的年度的营销盛典“2011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成功营销领袖年会”将于11月在北京拉开帷幕。峰会将选取2011年度创新营销最活跃的行业及最热门的营销事件作讨论主题,并隆重推出2011年度经典营销案例集锦《2011创新一百营销案例手册》。同时,还将现场揭晓创新营销案例、平台、产品、服务机构等5项大奖!

“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广告营销圈内广告主嘉宾出席数量最多、级别最高的营销会议,在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中国创新营销峰会”贯秉承创新理念,力争在每一届峰会上都有所突破,2010年”创新营销峰会”采取三大微博同步直播的直播模式,引发业界的广泛热议和持续关注。

凭借对创新营销的深刻把握,以及对广告主和营销实践者群体的独特影响,“中国创新营销峰会”一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捧和积极参与。为保证会议质量和品质,主办方在与会者的甄选方面,对其所属行业和数量进行了一定量的控制,整个峰会采取邀请参会制,以重点行业、企业的广告主为主体,以营销、媒体平台、服务机构和广告公司为辅助。希望参会的朋友请提前与大会工作人员联系获取参会相关事宜。

经典案例集结号 -- 《2011创新一百营销案例手册》

《2011创新一百营销案例手册》作为《成功营销》年度创新营销案例的集锦之作,将选取100个年度优秀创意、媒介表现、整合营销传播等优秀案例收录其中,供广大读者学习、研究、借鉴、参考。

《2011创新一百营销案例手册》将随《成功营销》杂志12月刊在全国范围内发行。作为《成功营销》杂志推出的年终特刊,《2011创新一百营销案例手册》将以广泛的覆盖面、精彩独到的观点,以及鲜明的代表性等特点呈献给广大读者,既是营销实践的年度总结,也是中国营销进化的真实写照,是营销人汲取现有经验、发掘自身价值,进行创新营销的不二选择。与此同时,手册还收录了“2011创新营销平台及服务机构推荐榜”,对广告主和营销服务机构具有极强的借鉴性和可读性。

作为广受欢迎的年度营销经典案例集锦,《2011创新营销案例手册》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本年度创新营销案例。登陆官网相关页面,即可进行案例申报事宜(http://www.vmarketing.cn/fenghui2011/Summit2011.aspx)。

重磅奖项引导创新营销潮流

“2011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创新营销系列奖项是峰会期间评选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营销奖项。奖项选取将结合《2011创新一百营销案例手册》,由广告主、广告公司高管以及营销服务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评出“201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特别大奖”、“201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案例奖”、“201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产品奖”、“201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平台奖”和“2011年度最佳创新营销服务机构奖”五项大奖。

评奖过程中,主办方《成功营销》杂志希望借助各个观点的激烈碰撞、各个奖项的激烈角逐,引发业界对创新营销的深入思考和创新灵感。大奖的颁发,既为业界呈现出可借鉴的实战经验,也引导着创新营销潮流发展方向。

2011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官方入口: http://www.vmarketing.cn/fenghui2011/Summit2011.aspx

商务合作:+86-10-8565-0355/0329/0226

媒体合作:+86-10-8565-0366

供应商合作:+86-10-8565-0248

【与会人员构成】

企业和广告公关新媒体公司的高管人员(25%)、十大核心行业的企业市场部、营销部、广告部、品牌部的中层人员(30%)、广告、公关、新媒体公司的市场部、营销部、品牌部中层人员(30%)

【2010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嘉宾名单(部分)】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阳狮锐奇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李亦非、七匹狼品牌副总经理胡建秋、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翟嵋、凤凰新媒体 COO 兼 CFO 李亚、人人网首席营销官江志强、新浪全国销售总经理李想、腾讯网络媒体产品部助理总经理刘曜等。

【主办方《成功营销》简介】

《成功营销》杂志隶属于香港上市公司财讯传媒集团(SEEC Media Group Limited),是一本以独特的前瞻性和全球视野关注企业品牌成长与营销创新的高端营销管理类期刊,是营销新平台、营销新案例、营销新趋势的“发现者”和“传播者”,是影响企业营销决策的知识读本。

http://www.vmarketing.cn/


消息来源 成功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