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PPE上海国际石油展九月精彩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2011-09-15 16:30

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贸促会上海浦东分会、上海艾展展览公司联合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共同举办的“SIPPE第六届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2011年中国石油石化行业信息化技术交流会暨展览会将于20119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亮相。

据中国石油学会何仕庆华秘书长介绍,本届展会有以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等含义国内外几百家知名著名企业参加,将集中展示石油石化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先进的信息化技术。世界著名的宝利通、惠普公司将在以现场直播形式,让大家看到位在千里之外的油气田作业情况,展示石油石化行业先进的信息化技术。 同时,将有来自伊朗、荷兰、俄罗斯、尼日利亚等10多个国外采购商到会。

近年来,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投入巨资加强信息化技术的应用,确保石油石化行业生产的可控性,因此,本届展会的同期有来自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近200多代表,以及国外著名的IT信息技术公司的代表,用两天的时间来共同交流信息技术的经验。

何庆华秘书长最后表示本届展会及交流会将会极大推动石油石化行业的发展,希望行业人士积极参与,很有意义。(大会网址www.sipp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