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CHINICT科技明星在中国展示世界顶尖的IT新星

2011-05-04 13:35

CHINICT 2011(科技明星在中国)——全球最大的关注中国高科技创业创新者及企业家的峰会——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清华科技园举行。今年是它在中国的第七个年头。每一年,CHINICT 都是IT创业和创新环境的风向标。诺基亚成长伙伴合伙人Paul Asel 说:“CHINICT在发掘有创意有想法的企业方面做得很成功。我们会关注它们的发展,并期待它们取得成功。”

Kong.ne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ong)的创始人之一解释说:“CHINICT是一个和投资者、媒体沟通的很好的机会”。影星兼IT创业家吴彦祖对此表示赞同:“CHINICT是我们公司AliveNotDead.com会见各大重要人物的最好机会。”

优酷创始人兼总裁古永锵指出:“CHINICT给企业和投资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DFJ合伙人之一Hope Chen认为:“CHINICT的特别之处在于,你可以在那里看到来自全世界的投资商、企业家和媒体人士。”

“不能透露太多,但我可以告诉你,今年的科技新星包括诸如:去哪儿,LinkedIn,PPLive,开心网,Groupon等公司的创始人。”CHINICT的创始人Franck Nazikian方克纳先生指出。

第七届CHINICT科技明星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包括:黑莓、创新工厂、TechCrunch、腾讯QQ、微软、爱国者、新浪、百度、Groupon、红杉资本、DFJ风险投资公司、思伟投资、KPBC风险投资公司、英特尔投资公司、纳斯达克、伦敦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纽约-泛欧交易所、香港证券交易所、人民日报、道琼斯、中关村科技园、美国信息产业机构、美国贸易委员会、欧盟委员会、法国参议院、北京科技部火炬中心以及北京市政府。

更多信息:
info@CHINICT.org / www.CHINICT.org
想知道为什么精英都爱CHINICT?请看 http://tiny.cc/wxku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