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众瞩目的CHINICT新星奖颁奖仪式嘉奖业界翘楚

2011-05-03 15:55

CHINICT 2011(科技明星在中国)——全球最大的关注中国高科技创业创新者及企业家的峰会——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清华科技园举行。今年是它在中国的第七个年头。CHINICT将奖励来自中国和西方国家的IT新星公司。著名视频网站优酷创始人兼总裁古永锵说道,“CHINICT为企业家和投资商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优酷曾获得CHINICT 2009“CHINICT-纳斯达克新星企业”大奖。

Qunar(去哪儿)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ritz Demopoulos 称赞道,“CHINICT享有盛誉,很少有这样的论坛可以让企业家,投资商及媒体的业界领袖聚到一起。” Qunar.com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旅游门户网站之一。在CHINICT 2009,Qunar公司荣获“CHINICT-伦敦证券交易所”大奖。

第七届CHINICT科技明星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包括:黑莓、创新工厂、TechCrunch、腾讯QQ、微软、爱国者、新浪、百度、Groupon、红杉资本、DFJ风险投资公司、思伟投资、KPBC风险投资公司、英特尔投资公司、纳斯达克、伦敦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纽约-泛欧交易所、香港证券交易所、人民日报、道琼斯、中关村科技园、美国信息产业机构、美国贸易委员会、欧盟委员会、法国参议院、北京科技部火炬中心以及北京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