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工场郎春晖将出席《2011中国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发表演讲

2011-04-29 14:37

 北京2011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2011第三届中国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倒计时的临近,愈来愈多的互联网人士将目光聚集到了网博会的参会嘉宾。近日,据网博会组委会称,创新工场副总裁郎春晖将出席5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发表演讲。另外,本次论坛还邀请到北京方正飞阅传媒技术公司副总经理管剑、新浪无线总经理王高飞、易观国际 CEO 于扬、宜搜 CEO 汪溪、卡巴斯基亚太移动安全业务总监邱耀武等行业大佬发表演讲。

据公开数据显示,在上个季度,我国增加了3000万手机用户,手机用户总数已达8.89亿。根据最近的增长率推算,我国的手机用户总数在5月份期间可能将超过9亿。2011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64.4亿元,同比增长43.4%,环比增长23.0%。据李开复透露,创新工场目前已经投资了23个项目,其中17个为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也就是说创新工场75%的精力放在了移动互联网。对此,郎春晖认为移动互联网是当务之急也是最大的机会。

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移动的过程中高速地接入互联网,获取急需的信息,完成想做的事情,移动与互联网相结合的趋势是发展的必然。《2011中国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正是以此为契机,主要围绕移动互联网大势下市场发展趋势、创新机会及投资价值等进行探讨。同时,行业大佬还将就“移动互联网平台的盈利模式、移动搜索和移动支付的未来走向以及开发者团队的未来前景”几个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消息来源 深圳市网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