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5G展区闪耀MWC上海,共见“和合共生”5G新力量

2021-02-27 20:16

上海2021年2月27日 /美通社/ -- 23日,2021MWC上海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现场展示来自移动产业与垂直行业最前沿的创新,展现5G与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云计算等新技术的结合,浪潮以5G领衔参加本次大会。

极具科技感的浪潮展区,带来7大核心业务,39个产品解决方案。核心业务的5G展区,全面展示了浪潮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和服务,包括5G产品、5G应用,以及浪潮数字化运营中心和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

5G产品

5G全栈产品

浪潮打造面向行业5G网络和边缘计算两大类产品,满足行业客户5G应用场景刚性需求,构建数字化神经中枢,支撑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5G行业专网

浪潮5G专网产品,包括iRAN 5G基站、iCORE 5G轻量化核心网、iUPF用户面网元、iUPOF MEC分流网关,具有极简、灵活、快速部署的特性,为行业客户打造开放、轻量化、智能化的5G网络,目前已应用到教科研、智能工厂、智慧园区、智慧医疗等多个行业。

5G边缘计算

浪潮打造云网边端一体化的边缘计算产品,包括边缘计算管理平台、边缘计算一体机以及端计算产品,满足网络边缘、现场边缘的不同需求,在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医疗、自动驾驶等领域提供低时延计算,促进网络设备能力开放。

5G云网设备

作为本次展会浪潮5G展区的重要看点,浪潮即将面向5G 2B市场全新发布的云熠5G云网融合一体机(iAIO),采用墙柜结合的展示方式,柜内发光灯柱设计勾勒出一道浪潮蓝,投射极致科技感,引来阵阵围观。

5G应用

智慧工厂

基于浪潮自研的5G行业专网和边缘计算产品,构建了工厂的新型ICT基础设施,实现IT、CT、OT三大系统的融合,已积累了十二个5G应用场景。既保障了生产数据的安全,又提高了运营效率。

智慧园区

以园区大脑为基础,整合园区共性系统,实现数据整合,以园区指挥中心为抓手,监控运行态势,集中调度和分析决策。面向物流、化工、场馆等特色园区,联合合作伙伴构建5G应用,提升园区管理工作质效,促进园区数字化转型,目前已形成5G化工园区、5G物流园区及5G场馆园区等5G应用场景。

千行百业

浪潮以5G原子能力为基础,深度融合终端和行业使能平台,结合行业知识,打造“5G+” 能力体系,赋能垂直行业,在交通、工业、水利、养殖、园区、社区及科创、文旅、港口、林业等各行业领域已实现案例落地。

作为新基建的数字底座、信息基础设置的重要组成部分,浪潮数字化运营中心、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正飞速发展。

数字化运营中心

全新数字化运营中心(iDOC)以保障数字化业务质效为核心。平台构建了“横向到端、纵向到底”的立体化、精细化监控体系,通过对基础设施、应用系统、数据资源、信息安全、网络连通性运行态势的端到端实时监控,保障新一代基础设施及数字化应用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全面支撑行业客户数字化智慧运营。

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

提供数据中心咨询规划、专业设计、集成交付、评估优化、绿色改造、营维一体的一站式服务。“5+1”设计团队,覆盖数据中心配电、暖通、装修、智能化、消防及工程造价全专业,可提供定制化、专业化仿真模拟、全景BIM建模,服务于数据中心建设运营全流程。

浪潮致力成为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基于云原生、开放、极简、柔性的设计理念,全力打造最满足行业应用需求的5G网络产品及服务,大幅降低行业客户使用5G成本,加速推动行业与5G融合,助力5G与千行百业和合共生!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