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G 总裁 Crocker Coulson 将在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纽约论坛发表演讲

2011-04-25 11:09
 

CCG 投资者关系总裁 Crocker Coulson 先生将在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纽约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纽约和上海,2011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作为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沟通咨询公司,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于今日宣布,总裁 Crocker Coulson 先生将参加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纽约论坛,并在“投资机构的退出策略选择”分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纽约论坛将于5月4日在纽约的时代广场威斯汀酒店举行。

由清科集团举办、CCG 支持承办的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会,将为与会者提供机会投资中国的风险投资和私募投资基金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中国公司寻求海外上市通道等关键问题。

在“投资机构的退出策略选择”论坛,Coulson 先生将会与其他来自创投/私募、法律、会计、投资者关系以及企业的专家们一起讨论投资中国各种退出策略的利与弊,内容涉及 IPO、兼并与收购、以及去年在美国资本市场备受争议的反向收购。

“在最近几个季度,我们看到中国在美上市的科技公司表现良好,同时中国国内的市场化改革持续推进,国内的 IPO 市场发展迅猛,”Coulson 先生说道,“机构投资人和散户投资人都对中国庞大的新兴市场很感兴趣,尤其是那些定位瞄准中国中产阶级以及国内消费市场的企业。”

据 Coulson 先生介绍,一般来说,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的基金经理人,希望看到他们旗下投资的公司,快速实现上市交易,但是公司的管理层则需要平衡各方利益,确保准备充分才能在上市后有良好表现。

“不管公司选择那种方式上市,跟投资人的战略性沟通工作都举足轻重,同时投资者关系沟通也会帮助公司持续改善投资者构成,提升股票流动性,也在全球投资人和媒体中为公司树立业内领先者形象,”Coulson 先生补充道。

其他的与会演讲嘉宾包括了:纳斯达克高级副总裁 Robert H. McCooey;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 Yimin Zimmerer;华威集团经理 Lisa Lo;永威投资合伙人 Peter Hsieh;红点投资合伙人、中国业务总监 David Yuan;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董事合伙人 Drew Bernstein。

欲了解会议详情,请点击: http://www.zero2ipo.com.hk/cvcf/ny2011/

关于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沟通咨询公司。自创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从业历史,在多个国际资本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者关系沟通、咨询和 IT 数据解决方案服务。CCG 因其在应对复杂的投资者关系事务和危机处理方面的出色表现,多次获得业内荣誉奖项。公司总部设于洛杉矶,另外在纽约、北京、上海、香港、伦敦和特拉维夫设有办公室。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与 CCG 公司直接联系,或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comhttp://www.ccgirasia.com。

欲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联系:

Crocker Coulson,主席
CCG 投资者关系
电话:+1-646-213-1915
邮箱:crocker.coulson@ccgir.com

赵莹,媒体关系
CCG 投资者关系
电话:+1-646-833-3423
邮箱:kate.zhao@ccgir.com

消息来源 CCG 投资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