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裂变受众与聚合营销”沙龙活动回顾

2011-04-14 16:49

财讯传媒集团《成功营销》杂志社于48日在北京九朝会举行的裂变受众与聚合营销沙龙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创新营销沙龙活动的话题围绕社会化媒体与互动营销展开。邀请了行业内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广告主嘉宾、互动营销广告公司嘉宾、学者等参与演讲和互动讨论,分享了经验。现场100多位受邀来宾与嘉宾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探讨。

力邀著名网络营销专家,当当网和亚马逊网络营销类书籍销量冠军的网络畅销书《网络整合营销兵器谱》一书作者刘东明先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DM网络整合营销机构总经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专家唐兴通先生;中粮集团品牌管理部媒介总监何丹女士;实力传播Zed Digital互动行销总监汤贺婷女士;易传媒副总裁/广告网络运营总经理潘静女士等作为嘉宾就社会化媒体与互动营销的话题展开探讨。

整个沙龙围绕以下问题展开:在互联网行业又一场革命开始的时候,我们暂且称之为网络的社会化变迁,中国企业如何在变化迅速的网络环境开展有效的数字营销?网络媒体的社会化属性变迁带来受众的变化,这给营销带来哪些影响?营销人如何利用网络媒体的社会化属性进行内容创作?互动营销公司如何聚合社会化媒体平台进行数字互动营销?数字互动营销的关键点:互动、精准、定向,如何在实际操作中实现?如何找到关系图谱中的刺激点扩大传播影响?如何利用社交媒体跟随消费者电子足迹、全面了解你的消费者?传统营销方式如何与社会化的数字互动营销相互借力? 

创新营销沙龙系列是《成功营销》推出的一系列小型的会议和沙龙活动,围绕行业内关注的热点话题和和趋势,每期呈现不同的主题,邀请业内嘉宾共同探讨,旨在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以短小精悍的沙龙活动形式,及时地、客观地探讨最新的行业现象和趋势,如何利用这些互联网新生产品和服务进行创新营销,以及营销效果的探讨。每期活动中,都将邀请数位嘉宾共同参与沙龙,或做专题发言,或做沙龙讨论的形式。云集行业精英智慧,探讨创新营销领域的创新营销方式和营销效果。邀请的嘉宾来自互联网营销平台、品牌广告主、广告公司或代理机构、营销专家学者,代表行业上下游的不同声音发表观点,分享经验,为营销平台、机构、广告主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

活动回顾网址:

《成功营销》主编:互联网营销重在借势  http://www.vmarketing.cn/ArticleContent_26781.html

刘东明:传统营销与社会化媒体如何谈恋爱  http://www.vmarketing.cn/ArticleContent_26782.html

唐兴通:营销必须跟上用户对媒体的使用 http://www.vmarketing.cn/ArticleContent_26783.html

裂变受众与聚合营销沙龙嘉宾互动集锦 http://www.vmarketing.cn/ArticleContent_26784.html

来源:《成功营销》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