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中国海上风电峰会5月在沪召开

2011-04-12 12:45

此次中国海上风电峰会(China Offshore Wind Power Summit 2011) 即将于2011526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

2011年中国海上风电峰会作为中国风能行业的重要年度盛会,将针对最新政府政策的发展,项目的规划,来自政府及企业的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将会为大会做指导性发言。在往届系列风能大会的基础上,本次会议由上海麦瑞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印度风能协会(InWEA)、Danish Wind Energy Group China 和 Offshore Center Danmark的大力支持。

海上风电由于其资源丰富、风速稳定、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较少,风电机组距离海岸较远,视觉干扰很小;允许机组制造更为大型化,从而可以增加单位面积的总装机量;可以大规模开发等优势,一直受到风电开发商的关注。但是,海上风电施工困难、对风机质量和可靠性要求高。随着风电技术的进步,全球的海上风能技术日趋成熟完善,开始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潜力巨大并进入风电开发的日程;在我国,尽管近年来我国的风能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但海上风能领域仍在起步阶段。

海上风能作为今后风电发展最重要的任务,尤其是风机及海上输配电技术将成为中国海上风电发展的关键。因此,在此次海上风电峰会上我们将邀请来自于这个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领军代表就海上风电的技术、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和发表观点,同时也欢迎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关键议题将涵盖:海上风电市场趋势、沿海风能优势地区的政府观点、世界海上风电前端发展、海上风电建设技术讨论核心理念、风电场经营和管理等各个方面、风电站的设计及采购管理、海上风力涡轮机的设计及技术、由陆上风电转向海上市场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风险管理与投融资。

除了在峰会上我们会呈现主要议题外,2011年中国海上风电峰会也将会呈现出最新最有活力的市场风电产业和项目。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资讯:http://www.merisis-asia.com/cowp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