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同能源管理峰会将于6月在京召开

2011-04-12 12:42

合同能源管理峰会(Energy Management Contract 2011)将于6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

此次麦瑞赛所举办的合同能源管理峰会集结了来自不同领域的精英专家,现场演讲不同的成功案例。本次会议旨在放眼于新能源即将面临的挑战,展示最新最及时的实施方案,如何直接有效的减低成本并保持市场竞争力。

如今,能源管理已经开始植入全球主流市场。随着能源市场的发展、电力交易、以及国家立法政策的主导,都纷纷推动了能源产业模式的转变。在市场激烈竞争环境所造成的价格不断下降,采购的策略方面需要一场真正的变革;但产品服务与产品质量却得到了提升,都为直接用户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收益。合同能源管理作为一个行之有效的能源节约方式,尽管能源管理在中国已有10年的发展历史,但它仍处于起步阶段。在公司内部系统、财务管理、信贷风险、人力资源、科技技术和其他方面仍然存在诸多问题。

因此,本会议主要分析中国最新形势,探索问题并解决问题,为未来的国内合同能源管理奠定一个高水准的起点。为期两天的会议将囊括中国合同能源管理最新政策解读、 中国合同能源管理市场分析与展望、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在节能项目中的优势分析、外资企业在中国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下的业务发展、中国合同能源管理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模式、中国合同能源管理的融资发展历程及展望、融资租赁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中的应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高耗能工业企业节能及案例分析等相关议题。

更多资讯:http://www.merisis-asia.com/em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