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次参展上海车展:Webasto 集团展示其产品组合中的亮点

2011-04-12 09:36

可折叠车顶、车顶和加热系统的全球市场主导者十多年来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成功运作

慕尼黑 STOCKDORF 20114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可折叠车顶、车顶和加热系统的全球市场主导者和位居全球汽配供应商百强之列的 Webasto 集团首次在上海车展上展出其产品组合中的亮点。从2011419日至28日,该集团公司将在其位于德国展馆 W4 号展厅内的展台上展出一辆法拉利(Ferrari)及其 Webasto可折叠车顶系统、一辆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 级轿车及其全景天窗以及用于轿车和商用车辆的驻车加热器等展品。


法拉利 California 的两件式可折叠硬顶

Webasto 集团的董事长 Franz-Josef Kortum 表示:中国对于 Webasto 而言是最重要的和最大的增长市场,十多年来我们一直成功地活跃在这一市场上。上海车展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我们的全部知识和技术的卓越平台,尤其是面对奋发向上的当地制造商。

可折叠车顶系统最宽泛的产品组合

Webasto 集团为全球驰名的汽车制造商开发和生产可折叠软顶以及可折叠硬顶。

Webasto在其展台上展示一款法拉利 California 的两件式可折叠硬顶,这是其专有可折叠车顶技术中的一大亮点。可折叠车顶系统有以下特点:利用首次在液压装置中应用的比例阀技术,Webasto制造的可折叠车顶仅需14秒钟就能完成打开和关闭过程。此外,精巧的运动结构还确保给行李箱留出足够的空间。

Webasto的车顶系统

Webasto车顶系统产品组合包括内藏式天窗(起翘式/滑动式天窗)、外开式天窗、固定式和可开式全景天窗以及带有太阳能功能的天窗系统。

在上海的车展上,Webasto通过其为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制造的可开式全景天窗来展示其专有的车顶技术。大面积的车顶系统将前挡风板和后挡风板连成一片,形成一种全玻璃的外观,它表明,全景天窗已成为汽车的外观设计对象。此外,该车顶系统具有带防夹功能的单触式操作功能,用于无级可调的电动式玻璃车顶以及遮阳卷帘的开和关。

作为展品展出的奥迪 A1 型轿车的轻型和高级顶棚系统表明采用全玻璃外观的全景天窗作为设计部件如今也已进入了小型车辆领域。这种车顶的特点是:它被嵌入一个 形一体式具有轻型结构的聚碳酸酯制外框中,该外框发出深黑色的光泽,其表面非常耐刮。同样的顶棚也可作为大众 Polo 型轿车的特殊配置提供。

Webasto气暖和水暖加热器进行加热

Webasto开发和生产两种款型的驻车加热器:适用于各种车辆,且分别带有不同的功能和加热功率范围的气暖和水暖加热器。

在展台上展出的是 Thermo Top Evo 系列水暖加热器,其重量仅有2.1公斤,是全球同类产品中最轻的加热器。它们的工作效率极高且非常省油,噪音极小,确保启动后就能为车厢内部提供温暖并确保行驶安全。Webasto 既可为主机厂提供配套产品,也为售后市场提供改装用驻车加热器。

Webasto展示用于商用车辆的 Thermo Pro 90 型驻车加热器,它不受发动机影响,能提供从1.89.1千瓦的无级可调的加热功率。该加热器是为长期加热运行而设计的,其使用寿命约达5,000小时。通过选用自动海拔调节功能,加热器能随高度的变化自动调节热输出功率,从而即使是在高海拔地区也能将加热性能调整至最佳。此外,该加热器也可使用生物柴油来运行。Thermo Pro 90 可作为原装设备,也可售后加装。

在气暖加热器产品组合方面,Webasto 将展示 Air Top 2000 ST 。其最大加热功率达2千瓦,有12伏和24伏两种款型。此外,它还可用柴油或汽油来驱动。由于其结构紧凑,该加热器可直接安装在车厢内,也可以安装在车厢外。其每小时的油耗最多为0.24升,是全球最省油的加热器之一。该加热器可以在零下40摄氏度的低温气候条件下使用。

针对新闻界代表的提示
期待光临位于德国汽配供应商展馆第 W4 号展厅内的 Webasto 展台。

关于Webasto集团:

Webasto 集团坐落在慕尼黑附近的斯多克道夫,是一家成立于1901年的家族企业。该集团在全球设有50个分支机构 (其中有超过30个生产基地)Webasto集团的三大业务领域包括敞篷车、车顶与车身系统 (CRB) 以及全球舒乘系统 (GCS)Webasto是全球100 家最大的汽配供应商之一。2010年,该集团的8,500多名员工共创造了近20亿欧元的营业额。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为乘用车和商用车辆研发、生产和销售成套敞篷、车顶和车身系统以及加热、制冷和通风系统。其它信息参见:www.Webasto.com

消息来源 Webasto 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