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中国董事总经理陈玉劼应邀出席赢时代年会

2011-03-30 14:12

2011325日,赢时代第一届年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美通社中国董事总经理陈玉劼应邀出席此次年会,并主持了326日举办的网络营销论坛,就如何借助互联网和新媒体传播为各类企业提供契机和平台、促进现代商务链的良性与快速发展,与来自传漾、网迈、思亿欧、新东方的CEO进行探讨,和与会企业分享相关经验,分析和展望了当今时代网络营销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在会议现场,众多电商企业、品牌公司和网络营销行业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此次年会以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为主题,就网货品牌的建立及创新之道、传统企业开拓电商之路、外贸B2C如何开展、旅游酒店业电子商务运营方式、企业微博营销、搜索引擎营销、电子邮件营销、垂直行业的营销案例、移动互联网营销、视频营销、联盟营销、搜索引擎优化等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和深入交流。

美通社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和创新营销服务机构,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企业传播工具和服务,为各行业的企业和机构提供与其目标受众和消费者进行深入沟通和互动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详情请访问/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