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C 2011中国国际模具展 -- 模具制造和精密机床高技术展品相互呼应

2011-03-15 11:14

上海20113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 2011)将于20116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十二五发展与高端智能技术发展为行业主题、以精密机床与模具制造为重点展示的本届展会目前已吸引了海内外800余家模具企业和精密加工相关企业参展,展览会展品布置首次以 W2 馆为模具展区,W1 馆、W3 馆为精密加工设备及其他产品展区。主办单位将拟邀请约10万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展会期间将交流 CAD/CAM/CAE 设计制造模拟分析集成技术、精细加工制造技术、逆向工程技术、快速成形技术、ERP 等信息化管理技术,推动骨干企业队伍建设,提升企业竞争力。高强、高速、高韧、耐高温、高耐磨性材料的新的成形工艺及 级车车身模具制造技术方面也将带来诸多新成型技术与产品。

产业模具全面为制造业提供成型装备

模具展品呈现向大型、精密、复杂、高效、多功能复合模具和高速多工位级进模、连续复合精冲模的发展趋势。具有感知、分析、决策和控制功能的智能模具将前瞻引领行业,具有传感、温控功能的冲压模具、压铸模具、具有温控功能、注塑参数及模内流动状态等智能控制手段制造的注塑模具等等智能模具将应用于航空航天、高速铁路、电子和城市轨道交通、船舶、新能源等领域。

精密机床全面展示

DMC 是国内目前高端精密机床展示最集中的舞台,丰富的精密加工类设备也将全面服务模具制造领域,汽车制造/汽摩零部件,家用电器,通讯电子,仪器仪表等各个制造行业,相关展品有:激光设备、五面、高速及各类加工中心、超精细加工机床、精密数控铣床、车床、磨床及高效复合机床、精密数控电加工机床、数控雕刻机、在线测量、高精度测量仪器,高速刀量、刃具等。

聚焦日新月异的制造业国内外市场、支撑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

在服务机械汽车、电子家电等传统制造业的基础上,众多新产品也将为新能源、医疗器械、航空航天、节能减排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产业模具展品包括:汽车覆盖件模具、汽车零配件及电子模具、家电产品模具、消费电子类模具、移动通讯产品模具、OA 模具、医疗用品模具、仪器仪表模具、塑料日用品及玩具模具、航空航天组件模具、轨道交通相关制品模具、各类机械成型相关产品模具。

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服务的具有传感等功能的精密、超精密模具;为生物产业服务的医疗器械精密超精密模具;为节能环保产业服务的高光无痕及模内装配装饰模具、叠层模具和旋转模具、多色多料注塑模具、多层共挤复合模具、多功能复合高效模具、LED 新光源配套模具和高效节能电机矽钢片冲压模具;为新能源产业服务的兆瓦级风力发电机新型浆叶模具和主轴模具及电机模具;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服务的塑代钢和轻金属代钢模具、节能型汽车混合动力装置模具、汽车覆盖件热成形模具及多工位自动化冲压模具等智能模具也将共展亮相。

期待与观众在 DMC 2011 上相见,共襄行业盛会!

(注册成为预登记观众,了解更多展会资讯,欢迎浏览展会官方网站: www.dmcexpo.com  )

消息来源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