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亚洲酒店业新格局高峰论坛4月在沪召开

2011-03-14 16:24

上海20113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亚洲酒店业新格局高峰论坛(The 2011 Asia Hospitality Summit)将于201147-8日在上海召开,本次高峰论坛由 AH&LA 主办,并获得了 IH&RAAHKSpire Coris(史派柯)等行业协会和组织的鼎力协助。

2011年亚洲酒店业新格局高峰论坛的目的是要为本地和国际企业提供一个坚实的平台,让来宾们可以有更直接的接触及交流,为来宾揭示该地区的政治趋势及复杂性,提供新的发展与合作机遇,使其可以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市场中有更好的发展。

2011年亚洲酒店业新格局高峰论坛将是一个云集业内领袖的盛会,与会嘉宾包括政府及协会领导者、学术学者、国际及本土酒店业主和经营者、知名地产发展商、连锁酒店管理者、设计机构、建筑集团、银行及金融机构、物业顾问、以及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历时两天的论坛将由全球及区域行业经济趋势的宏观分析展望、国际与本土领先酒店管理集团的发展动向分享、以及极具针对性的细分行业最佳实践小组讨论形式构成。议题将集中于新的全球及区域政策导向,亚太酒店业的传统及新兴市场趋势,酒店投资发展战略规划、绿色酒店引领低碳智慧生活、厨房的设计及空间规划、酒店安全和安保、规划豪华浴室的标准、国际一体化的中国民族酒店业崛起、中国后世博、西部大开发环境下中国酒店业投资开发的新热土、奢侈酒店业在亚洲和中国的发展、酒店电子商务营销及信息化管理服务发展前瞻、酒店式公寓的机遇和挑战、全球成功酒店案例、新市场,新角色,新营销等。

全球经济震荡,多国主权债务危机,国际酒店集团如何应对,掌控风险?后奥运、后世博时代酒店业又将如何选择未来的发展路径?在从投资扩展转向持续经营的过程中,酒店业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在全球追捧环保低碳浪潮中,酒店业如何在环境、能源以及科技领域探索可持续的发展战略?2011年亚洲酒店业新格局高峰论坛将以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前所未有的高度,进行深度解读和预测。

消息来源 2011年亚洲酒店业新格局高峰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