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国经典传播运动(案例)大奖作品火热征集中

2011-03-09 15:18
北京2011年3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首届中国经典传播大奖的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经典传播大奖的经典传播运动(案例)作品正在征集中。

中国经典传播大奖是由广告大观杂志社承办,立志打造商业传播领域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活动。每年对上一年度具有经典表现的机构进行评选及表彰。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目前正在进行第二届赛事的筹备工作。

此届大奖评选依旧一律不收取参评费。评委及评选将邀请传媒、营销传播业界和学术界权威人士约50人组成强大评审团。与首届不同的是,2011年将不举行颁奖活动,只对评选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奖杯;经典案例出版成书,全国发行;获奖结果在各大相关媒体宣传发布。需要报名参赛的各个单位要注意截止日期了,是2011年4月1日截稿。

具体的活动资讯及参赛表格下载请查看:http://www.cnadp.com/jdcb_files/jdcb_1.asp.htm

消息来源 广告大观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