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聚纵横合力(第四届)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年度酒会

2011-02-17 17:49

2011新春答谢酒会

本刊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纵横合力 “2011(第四届)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年度酒会” 将于224日在北京长安大饭店举办。在此50位政府及协会领导、知名专家及学者; 200位私募股权投资、风险投资行业高管; 100位知名创业企业及高成长企业高层; 80位资深媒体、广告及公关人报名参加本次开放式酒会,共同分享新年祝福。
   

应邀出席酒会的部分机构嘉宾包括:建银国际 许小林、德同资本 赵军、DCM林欣禾、永威投资 谢忠高、华登国际 李文飙、达晨创投 傅忠红、天图创投 王岑、赛富基金 羊东、凯鹏华盈 周炜、红点创投 袁文达、经纬中国 万浩基、百奥维达 李毅、麦顿投资 邱立平、名力中国成长基金 徐立新、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周金城、德意志银行 陈丹华、美国红点投资基金 袁文达、汇睿资本 顾志刚、英联投资 孙涛、IBM 方向明、启明创投 胡斌、扬子资本 周家鸣、戈壁 童玮亮、启明创投 胡斌、华夏西部-信诺资本 李泽、美国泰山投资 邵楠等众多业内知名人士。长期鼎立支持的机构有:东方富海、招商和腾、汇睿资本、天图创投、深圳创新投、青云创投、达晨创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启明创投、国家开发银行、CCTV证券资讯频道、每日经济新闻、新浪财经、路透、金融界、商界等。

本届年度酒会已经报名突破450人,主办方在此表示歉意:为了保证大会的充分交流和效果,无法接纳新的报名者。请意欲参加的朋友留下联系方式(发邮件至qinwei411_glory@sina.com),期待着下一次见面交流的机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纵横合力为企业界的新朋老友提供交流的机会,大家相会之际,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基础,日益增进友谊。总结过去,畅想未来,祝贺酒会圆满成功!

与会的企业有:唯美度、中农赛世、广联时代、华禧联合、迈视科技、磐若科技、无双科技、药宝宝网、酒仙网、华禧联合、五指生、嘉仁健康等百余家前来参加。财务顾问(FA)服务,2008年和2010年作为独家FA配合唯美度获得第一轮和第二轮融资,2010年作为独家FA配合广联时代获得首轮融资,作为FA配合亚非牙科获得第一轮融资、作为独家FA配合中农赛世获得首轮融资、作为独家FA配合V2视觉获得首轮融资。

224日下午将举办纵横合力(EZCapital38期创业投资私密交流酒会。纵横合力投资俱乐部与国内外诸多投资机构共同打造的高端商务交流活动,实现创业项目与投资人的零距离直面对话、平等交流、专业切磋,促进创业项目与投资人的充分沟通和加深了解。会议由12-15个创业项目和50位投资机构代表组成,确保每个项目进行较为充分的展示,并与投资人进行深入的沟通。详细的介绍请参考http://www.ezcap.cn/Activity/smjh38/index.html如有好项目可以推荐至:qinwei411_glory@sina.com

纵横合力——2011(第四届)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年度酒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http://www.ezcap.cn/Activity/gqtz2011/index.html

                                                           纵横合力     秦薇   

010-65932134   134394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