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广东水展预登记开启,紧抓疫后水处理广袤市场

2021-01-25 18:10

广州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是“十四五”开篇之年,统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三水”治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将推动涉水治理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同时攻坚战剩下的硬骨头亟待科技创新支持和解决。

一方面来说,各类污水处理专用机械和设备中核心部件、水处理药剂、催化剂、膜组件、吸附材料等环保产品仍将有极大的市场需求。再以全局上来说,流域水生态重建与功能恢复技术原理和方法、农业面源治理、智慧水系统构建将进一步发展;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与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产业融合的市场机制将进一步完善。

值此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开篇之年,第六届广东水展将于3月31日-4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承办的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广东水展),已在广州成功举办五届,是华南地区春季水处理行业的一大盛事。此次展会预计现场将吸引1,000家展商、25,000+展品到场展示。

2021年主办方将延续前五年的成功经验,抓住疫后新机遇来升级整合丰富的外部资源,通过与协会及媒体的深度合作,全方位的曝光展会宣传,帮助参展企业现场高效地维护客户关系,拓展业务合作,推广新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呈现一场互动性强、质量佳的交流和商贸平台。

广东国际水展现场图
广东国际水展现场图

匠心之姿汇集知名品牌

广东水展依托强大资源及专业经验,聚焦净水、环保水处理、膜与水处理等三大主题,吸引众多国内外大牌如碧丽、开能、吉之美、森乐、水美乐、瑞尔特、水享、倍世、家乐士、瑞邦、润新、景津、康泰、博瑞德、三立信、工源、金泰、博美、沃德托普、小众、桑尼、世来至福、鼎澈、东大、拓邦、美国海德能、中科瑞阳、特里高、膜天膜、赛诺、招金膜天等前来参展,彰显华南区域展领先品质的产品与技术,分享案例与经验,助力行业冲破桎梏,迎来全新发展。

行业热点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广东国际水展紧跟行业发展方向,将在现场举办多场会议,包含难点解读、技术创新、国家政策等多个热点话题。净水主题会议包含2021中国净水经销商新营销论坛、2021中国家用净水行业市场营销发展论坛、2021中国净水产品与技术创新应用大会、2021中国舒适家居产业大会;市政及工业水处理主题会议包含第三期膜法水处理工艺高级技术论坛、华南工业节水与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华南石油化工水处理论坛、 2021华南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交流会、第五届广东省给排水设计师大会、2021二次供水建设运营培训会、2021广东省供水保障及污水治理提提质增效高端论坛等,加深观众对行业的把控和对热点的剖析,从而为业务合作与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报名预登记 观展福利来袭

2021广东水展预登记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现在报名预登记即享多重观展礼遇:

  • 展前登记快速入场免排队
  • 到场参观可兑换超值礼品
  • 邀请更多好友礼品再升级
  • 参与同期免费会议及活动
  • 赠电子快讯更新行业动态
  • 有权参与幸运抽奖中头彩

更多观众积分和礼遇说明,请持续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广东水展WATERTECH”或浏览广东水展官网:www.watertechgd.com

预登记方式:

方法1:手机微信预登记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水展WATERTECH”点击底部“观众登记”,完成预登记后可获精美“展会定制礼品”一个。

方法2:在线网络预登记

欢迎登录www.watertechgd.com,网页预登记参观,可同时为同事/好友或团体进行登记参观。

追求展会品质,引领行业前沿,2021年3月31日-4月2日,第六届广东水展期待各位莅临保利世贸博览馆,更多精彩大家在现场共同见证。

消息来源:广东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