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晖致大中华区总裁倪向阳先生荣获“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十大医药产业人物”

2021-01-21 17:46

上海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21日上午,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视频发布“第十三届健康中国年度论坛·十大医药产业人物(外资)”榜单,晖致大中华区总裁倪向阳先生获此殊荣。

晖致大中华区总裁倪向阳先生荣获“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十大医药产业人物”
晖致大中华区总裁倪向阳先生荣获“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十大医药产业人物”

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榜单工作自2020年10月20日启动,经过初选名单征集、顾问意见征询、网络公示投票等环节,历时三个月最终榜单出炉。

倪向阳先生表示:“晖致全球拥有1400多个化合物和生物制品,其中20多个誉享全球的优质药物已经落地中国。未来,我们将积极推动数字化慢病管理,让健康生活更加可及!晖致将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助力健康中国!”

年度健康中国论坛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是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会议之一,已成为各级党和政府、医药卫生健康管理机构医疗界、医药界、健康界、媒体界共同参与的一个全国性高端论坛。

消息来源:晖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