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合作 共促行业融合发展

2021-01-18 18:27

广州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与闻信展览联合举办的“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 与“第十九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将同期于2021年4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隆重举办。1月14日下午,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携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组委会工作人员,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秘书长王卓、副秘书长温其东、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徐小荣开展交流,对两个协会间的合作及双方将在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期间共同组织举办相关活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对**的进一步相互支持、加强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行业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都是各自领域的引领者和风向标。交流过程中,两协会领导谈到,近年来文旅行业的不断发展,进一步促进了照明与音视频相关专业和技术的融合,表示将“强强联手”,在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第十九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 2021)举办期间,共同组织举办文旅项目中音视频集成技术与景观照明技术深度融合方面的主题论坛,搭建设计机构、工程/生产企业、业主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为设计师、专家、企业家带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探寻合作商机,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无限可能。目前,活动正在稳步策划推进,请关注我们及时了解更多活动内容。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21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第十九届深圳国际LED 展(LED CHINA 2021)
展会时间:
2021年4月14日 - 16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


展会观众注册渠道已开通,1分钟免费登记即可参与:https://register.ledchina.com/regform?id=1&source_id=54&source_name=LED2021SZ-PRNewswire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www.ledchina.com/sector/av-intel-integrated-system-exhibition/?utm_source=prnewswire&utm_medium=referal&utm_campaign=led2021sz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