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受女性喜爱的团购网站评选活动开始啦

2011-01-10 11:17

来源:中国经济和信息化 

你是女生吗?你玩团购吗?你想亲手选出自己最喜爱的团购网站吗?快来参与最受女性喜爱的团购网站评选活动,投上自己的一票!

2011110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经济和信息化》杂志社联合主办,团购导航网、57团、来优LETYO团购生活、推客团、百团大购、聚团儿、搜狐团购搜索等国内7家最著名的团购导航网站联合协办,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团购网站评选活动正式开始了! 

本次活动不仅对整个团购行业的发展有巨大的引领作用,对网民的消费也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知道,团购行为于2010年才正式在中国出现,经过一整年的超常发展,广而宽的发展模式已不能适应整个行业发展的需求,团购市场垂直细分化和特色化已不可避免, 其中,占团购人数80%以上的女性消费群体的喜好,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团购网站的成败。对于这些女性消费者而言,究竟哪些团购网站的服务最好?哪些团购网站的被认知度最高?最受女性喜爱的团购网站有哪些?究竟哪些网站才是女性消费者心目中的NO1呢!最受女性喜爱的团购网站评选活动应运而生。

本次活动在中国经济和信息化杂志的官网中国经信网上,团购导航网、57团、来优LETYO团购生活、推客团、百团大购、聚团儿、搜狐团购搜索等国内7家最著名的团购导航网站,设立了投票平台,网友可以在多个平台实现投票,活动范围之广泛,网友参与度之高,活动规模之大,在整个行业中是前所未有的。真正实现我消费,我投票,我选择的宗旨,让团购网友用最切身的体验参与到整个评选活动中来。活动最后,会根据网友投票、权威研究数据、以及专家评审,评选出最受女性喜爱的化妆品类团购网站、餐饮美食类团购网站、休闲娱乐类团购网站等九个奖项。

目前,活动专题已经在十几家网站同时上线,将近40家媒体机构对这一行业盛事进行了报道,众多团购网站已经报名参选,大批网友也开始热情参与,场面火爆异常。网友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珍贵一票,希望评选出自己最爱的那个

活动投票专题页:

中国经信网:http://www.chinaeinet.com/zhuanti/coupon_site_awards/

团购导航网:http://www.goutuan.net/

57团:http://www.57tuan.com/

来优LETYO生活团购网:http://www.letyo.com/ 

推客网:http://www.tuik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