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将于2011年5月召开

2011-01-07 11:04

创新 共赢 国际化 

第五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将于20115月召开  您不可错过的一次峰会

 

当全球支付市场受困于世界经济衰退的影响而持续萎靡,中国支付市场却得益于强劲的大众消费支出,企业的不断扩张,以及迅速普及的各种支付手段而保持稳定快速的增长。随着个人与企业客户的对支付产品与服务期望的提高,支付手段的不断创新,监管环境的持续变化,以及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加深,中国支付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演变与成长。

中国金融专委会发起的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2007200820092010”已取得了巨大成功。在众多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支持下,峰会组委会正筹办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2010将主题定位为:共赢、创新、国际化,峰会将邀请到更多更专业的区域中央银行、商业银行、重要支付清算协会、金融服务机构、移动通信运营商、500强企业CFO、电子商务与票务运营商、城市一卡通公司、系统安全供应商、终端设备供应商、咨询机构、高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前来参与。会议将针对以下议题展开讨论:创新支付体系,捕捉支付业发展新机遇; 人民币国际化趋势下的商机与策略公司支付与贸易融资;现金管理;银行卡业务;中国预付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移动支付;电子支付; 创新支付技术及商业模式探讨;当然在电子支付中,会议将针对手机支付这一行业趋势进行深层次的讨论。

 

继前四届支付中国系列峰会取得巨大成功后,第五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2011将继续扮演支付业尖端平台的角色,帮助与会者定位支付业商机,构建应对未来趋势变化的最佳商业战略与视野!

 

预知会议更多详情,请联系杜先生:86 21 52360030ext 6012 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michael.du@globaleaders.com

更多市场活动以及媒体合作信息,请联系施小姐:86 21 52360030ext 6077  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 tina.shi@globalead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