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不动产联盟全球主席隆重出席“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

2011-01-07 11:01

国际高端商业活动策划公司Global Leaders Institute主办的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会议暨展览会 www.AsiaCREsummit.com 将于2011221日至22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峰会得到了世界不动产联盟主席Enrico Campagnoli先生的大力支持。

Enrico Campagnoli先生作为世界不动产联盟的全球主席,以及联合国分支机构联合国欧洲地产市场特别顾问小组UNECE/REM的前主席和现成员之一,将就全球金融危机下一国私有地产领域的发展以及联合国指导原则这一话题在此次峰会上发表演讲。他还将基于其在欧洲与全球地产行业的多年经验与观察研究,和与会嘉宾探讨当前国际房地产市场的形势与亚洲房地产与商业地产的现状﹑政策框架﹑潜在危机与机遇等热点话题。

Enrico Campagnoli先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与亚洲地产行业的同仁共同交流和探索亚洲商业地产的发展与未来。届时,他将与亚太地区的地产投资商﹑开发商﹑商用物业使用者﹑EPC公司等行业领袖讨论商业地产及其相关的各个行业,包括零售﹑酒店﹑金融以及绿色低碳建筑等。同时他还期待能够听到来自亚太地区热点城市的最新的资讯与信息,包括投资环境﹑投资机遇﹑城市规划﹑战略定位﹑城市的人均可支配收入等。

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将有超过100来自全球的知名领袖就以上热点议题进行主题演讲或小组讨论,超过700全球与亚太地区商业地产行业领袖参与其中。预计约35%来自于全球与亚太顶级地产发展商,30%来自于零售商家,跨国公司以及酒店集团,35%来自于投资机构。国际和港台资企业占2/3,本土企业占1/3。由GLI主办的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将是名副其实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专业的商业地产交流与合作盛会。会议第一天由亚太国家与城市领袖专题亚太地产行业领袖专题两个大型国际论坛组成,汇聚亚太及中国主要战略热点城市的政府官员以及商业地产投资与开发巨头。第二天,根据商业地产的不同领域的特点将会议划分为四个专业论坛--商业地产投融资城市综合体,主题购物中心与战略扩张品牌智能、安全以及绿色低碳商业地产以及酒店地产与国际酒店管理

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目前已经正式确定60多名发言人,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的地产开发商之一汉斯地产Hines中国高级副总裁Robert Hollister先生;欧洲最大商业地产开发商之一土耳其特科莫Turkmall全球总裁Levent Eyuboglu先生;星摩尔集团Star Mall中国首席执行官Bulent Ulusoy先生;加拿大最大、并在全世界具有领导地位的购物中心投资商、开发商与运营管理商亿万豪剑桥Ivanhoe Cambridge中国区总经理和高级副总裁Brian Castle先生;金地集团副总裁严家荣先生;中坤集团总裁焦青先生;中国商业地产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世茂股份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贾涛先生;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亚太地产董事总经理Robert D. Naso先生;通用电气资本地产GE Capital Real Estate亚太首席执行官Francois Trausch睿富基金中国区总裁Mark Cho新加坡腾飞集团Ascendas Group中国首席执行官Eric Goh Lai Soon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亚太地产董事总经理Robert D. Naso汉威资本(华润集团旗下)大中华区总裁任荣;古琦集团Gucci全球地产总监Carmine Rotondaro星巴克咖啡Starbucks亚太店铺发展副总裁Andy Adams沃尔玛Wal-Mart亚洲区高级副总裁Peter SharpIMAX亚太区业务拓展,副总裁Karl Yuan飞利浦Philips集团亚太区地产总经理James Low PhD温德姆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及总经理Ken Greene等等

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必将成为国内外的地产开发商和投资机构的专业国际交流平台,帮助他们从多角度重新审视其生存环境和空间,对投资方向与规模、投资模式、产品创新、市场战略、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科技应用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从而进一步推动亚太地区商业地产及其相关行业的发展。相信本次峰会在世界不动产联盟的大力支持下,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欲知具体会议日程,发言嘉宾以及发言机会等信息请联系会议制作人孙洁女士,电话:86-10-5900 0971,邮箱:monica.sun@globaleaders.com;欲知更多参会注册、会议赞助或参展信息,请联系任凡先生,电话:86-10-5900 0972,邮箱:bill.wren@globaleaders.com

关于世界不动产联盟:

世界不动产联盟是一个在六十多个国家拥有会员的商业俱乐部;旗下拥有100多个国家的地产协会包括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有来自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的有着非政府组织身份的众多特别顾问。我们的目的是帮助地产行业相关企业提高其国际化水平,同时也帮助地产行业的相关政府部门更好的了解市场,提供正确的决策依据与顾问咨询。我们正依据联合国于20104月通过的关于发展国家地产领域的原则 www.fiabcinews.com 积极努力地引导地产领域的全球化发展。

关于组织机构GLI : 

Global Leaders Institute是中国大陆地区最大最权威的国际商业活动的策划与运营机构,专注于机制化、品牌化、战略性、国际性商务会议的研究、开发与运作。目前每年举行60余场国际会议,这些主要在中国或亚洲举办的会议覆盖了房地产、能源、金融、交通运输、生命科学、高科技等重要领域。GLI借助于高端商务会议与活动,依靠团队的专业精神与经验,为全球战略管理者提供独立客观的战略决策信息咨询与沟通交流平台,提供价值分享与获取商机的机会,以促进知识、经验、科技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