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中国品牌竞争力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品牌与品牌领袖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1-01-07 10:58

20101227日,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品牌领袖传媒产业协办的“2010中国品牌竞争力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品牌与品牌领袖峰会”在京隆重举行。在全球经济逐步复苏的关键时期,来自中国企业界最顶尖市场精英、传媒精英领袖、政府相关主管领导及智库专家齐聚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围绕“中国品牌竞争力与传播”的关键话题深入探讨,就新经济环境下的中国市场、中国品牌产业等展开巅峰论道,为业界呈现一个清晰的当代品牌与传播发展的新格局。

 

年会围绕“中国品牌竞争力与传播”的主题,通过嘉宾演讲、互动对话、圆桌论道等多个环节,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如何加强中国品牌竞争力与传播。在会上,众多国内的著名品牌领袖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各自关于品牌竞争力的精彩见解。随后,政府管理者、企业高层与品牌媒体、学术专家展开了一场真正触碰行业核心价值和实质操作层面的对话,共同探寻中国品牌变局中的新方向和战略管理新思考。

此次峰会立足高端,全面盘点2010年度中国企业品牌、媒体品牌得失,对中国企业品牌进行一次全方位、深层次的梳理,筛选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领袖、企业品牌、媒体品牌以及品牌(企业、媒体)人物,从而确立其行业地位,提升其品牌价值,为企业品牌、媒体品牌树立标杆和榜样。经过大会组委会评委会100位专家学者近半年的审核评定,分别评选出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领袖人物奖1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人物奖1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其中包括长城葡萄酒等10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电视媒体领军人物奖1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电视媒体经营人物奖1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媒体奖2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新媒体奖1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新媒体人物奖1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服务机构奖3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电视栏目奖30名;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城市奖10名;此外,本次“金品牌奖”颁奖典礼还设立了三项特别贡献奖:年度中国品牌传播特别贡献奖、年度中国传媒特别贡献奖、年度中国品牌贡献人物奖。具体名单另列。

如何真正提升中国品牌竞争力?宏观世界,微观现象,把握全球经济脉搏,寻找中国市场品牌建设的新路径!中国品牌与品牌领袖峰会,共同点燃了中国社会品牌荣光,让中国品牌大幕徐徐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