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峰会2010顺利落下帷幕

2010-11-26 11:01

    2010年11月18至19日,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峰会”在中国上海虹桥万豪酒店顺利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由上海金融学会和上海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得到了香港投资基金工会HKIFA、美国金融管理学会AAFM以及另类投资管理协会AIMA的授权和国际金融人才专业协会(美国)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inancial Professionals(ISFOP)、香港银行学会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Bankers的支持。两天的峰会汇集了超过200余位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的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全球化的财富管理机构和银行、相关的咨询和平台方案解决供应商以及投资银行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新华社、第一财经、21世纪经济报等重要的金融媒体记者都参与了此次的峰会。

    第三届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峰会的主题为分享、合作、成长,是立足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高端财富市场面向全球讨论亚太地区新兴经济体的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的合作与市场开发的一次盛会。会议提供了深入解读亚洲新兴经济体的财富市场,探讨本土化发展的市场战略,寻找本地市场的合作伙伴的战略性决策信息的咨询平台。在2008和2009年该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并且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性会议,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等各界领导的重视。同时,峰会的国际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在过去的两届会议中有来自亚太地区以及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级官员及行业领袖出席了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峰会。

    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峰会已经走出了地域限制,逐渐成为一个亚太地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国际性财富管理峰会。历届会议也得到了业内世界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历届国际峰会组委会的精进筹划,多次茶歇交流及午宴和鸡尾酒会等活动贯穿于峰会,为全球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领袖及高端发言人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