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中国品牌竞争力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品牌与品牌领袖峰会

2010-11-03 14:34

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品牌领袖传媒产业等协办,国内近万家知名品牌企业、千家知名品牌咨询与服务机构参与、近500家媒体支持,业界百名顶尖专家学者学术指导、作为国内品牌界年度最高规格的品牌盛会“2010中国品牌竞争力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品牌与品牌领袖峰会“将于20101227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将围绕“中国品牌竞争力与传播”的主题,通过国内外嘉宾演讲、互动对话、圆桌论道等多个环节,全面展示最具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企业和品牌媒体,并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为业界呈现一个清晰的当代品牌与传播发展的新格局。届时,政府管理者、企业高层与品牌媒体、学术专家将展开一场真正触碰行业核心价值和实质操作层面的对话,共同探寻中国品牌变局中的新方向和战略管理新思考。本次大会还将特邀北欧国家驻中国总领事馆及北欧品牌企业高层出席并探讨借鉴北欧品牌发展模式。

如何真正提升中国品牌竞争力?宏观世界,微观现象,把握全球经济脉搏,寻找中国市场品牌建设的新路径!共聚中国品牌与品牌领袖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