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论坛暨展览会”即将影响亚洲商业地产业的面貌与格局

2010-10-25 09:31

第一届中国商业地产投资国际峰会2008”以及第二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09”的成功举办基础上, 国际会议主办机构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Global Leaders Institute)将于2011221日(星期一)至22日(星期二)北京再次隆重推出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会议暨展览会 

会议第一天由亚太国家与城市领袖专题亚太地产行业领袖专题两个大型国际论坛组成,汇聚亚太及中国主要战略热点城市的政府官员以及商业地产投资与开发巨头。第二天根据商业地产的不同领域的特点将会议划分为四个专业论坛-- 商业地产投融资 “城市综合体,主题购物中心与战略扩张品牌写字楼与战略扩张跨国公司酒店地产与国际酒店管理

目前,来自欧美、新加坡与香港、以及大陆地产商们带着各自的开发与运营模式第一次大规模的出现在以中国为主体的亚洲市场:

一、随着亚洲和中国经济在金融危机中率先启稳向好,来自世界各地的零售商,酒店集团,跨国公司,开发商以及投资机构纷纷开始和加快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战略部署。外资商业巨头加紧在华布局扩张Polo Ralph LaurenCoachBurberryZegna奢侈品牌正逐步收回中国市场代理权,加大开店力度,加速购物市场开发,转入直营时代;老牌外资零售巨头家乐福、沃尔玛以及快速时尚品牌ZARAH&M、优衣库、GAP等在华扩张势头也愈发迅猛,中国零售市场新一轮的竞争已经开始,同时也给商业地产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和竞争。

二、同时,在“低碳环保”与“城市国际化战略”的新时代要求背景下,中国新兴城市和亚太各国地方政府正重新对城市进行规划与定位,再次激起了产业投资商业地产的新热潮如北京“世界城市”的建设目标,天津“国际生态城市”的定位规划,沈阳“低碳型城市”的发展坐标等等都对所在城市主要发展方向和产业布局规划下商业地产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同时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到底谁将在充满了机遇和风险的新市场环境下成为最后的大赢家?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会议暨展览会”将为国内外的地产开发商和投资机构提供一个专业的国际交流平台,帮助他们从多角度重新审视自己的生存环境和空间,对投资方向与规模、投资模式、产品创新、市场战略、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科技应用、低碳绿色与节能减排等各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

届时将有超过100来自全球的知名领袖将作为发言人或小组讨论嘉宾针对以上热点议题进行精彩分享, 超过700全球与亚太地区商业地产行业领袖参与其中。预计约35%来自于全球与亚太顶级地产发展商,30%来自于零售商家,跨国公司以及酒店集团,35%来自于投资机构。国际和港台资企业占2/3,本土企业占1/3

本次会议的另外一个热点为将邀请亚太地区各主要国家与地区,例如:中国、新加坡、香港、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越南、蒙古等国的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等重要政府部门,以及全球知名地产投资管理顾问、商业管理顾问公司、酒店顾问公司、投融资咨询公司、财务税务咨询公司等专业机构前来参与。以及中国大陆地区热点城市的领导人,例如: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庆、沈阳、郑州、杭州、长沙等城市的市长、副市长、地方国土资源部、招商局、城市规划局等。 

本次亚太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国际商业地产峰将成为地产及其它行业领袖,各国、各城市领导人,各大行业潜在商业合作伙伴一起探讨商业地产业界最前沿、最热点、最受关注的专业话题,共同促进中国及亚太商业地产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平台。

在本届会议中,地方政府与开发商的项目推介以及50多家会议赞助商、展览商的产品与服务展示将会陈列在酒店会议大厅四周,届时地方政府、地产开发商、投资商、顶级消费品牌零售商、国际顶级方案解决商等将齐聚一堂,在会议茶歇期间与鸡尾酒会期间将针对具体的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达成合作与交易。本次国际活动媒体与推广渠道合作伙伴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50多个行业权威媒体、大众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与协会。因此,本次盛会将得到了国内众多地产媒体的热切关注和盛大报道。

目前全球与亚太地区商业领袖对本次会议的反应非常热烈,第一批正式书面确认发言人为:Levent Eyuboglu全球总裁,特科莫公司;Bluent Ulusoy首席执行官,星摩尔;Robert Hollister高级副总裁,汉斯地产;Michael Purefoy市场与招商总监,汉斯地产;Brian Castle中国区总经理和高级副总裁,亿万豪剑桥Richard Vogel发展副总裁,亿万豪剑桥;Oscar Ho中国首席运营官,菲律宾SM集团;潘韬,商务部总经理万达集团;焦青,总裁,中坤集团;谢勇,副总裁,中坤集团;Robert D. Naso亚太地产董事总经理, 摩根士丹利; Thomas Liu中国区总经理,渣打银行(Principal Finance Mark Cho中国区总裁, 睿富基金;任荣,大中华区总裁,汉威资本;Ophelia ChanCIO/COO汉威资本;魏松,地产董事总经理,太盟集团;Ng Beng Tiong,首席运营官,ARA Asia Dragon FundArjun Dosaj首席运营官,新加坡太平星集团;Goodwin Gaw总经理,投资委员会成员,创始人之一,Gaw CapitalKenneth Gaw总经理,投资委员会成员,创始人之一,Gaw CapitalHumbert Pang总经理,投资委员会成员,Gaw Capital Harvey Coe房地产投资董事总经理,兆阳房地产;Carmine Rotondaro全球地产总监,古琦(Gucci)集团;Peter Sharp亚洲区高级副总裁,负责地产,新业务策划,并购等,沃尔玛;郑红,全国开发总监国内及海外市场拓展总监,俏江南James Low PhD地产亚太区地产总经理,飞利浦(Philips)集团 Ken Greene,亚太区总裁及总经理,温德姆酒店集团 于庆新 董事长, 均豪物业管理Roland Shen,中国区地产与业务发展高级经理,美国盖璞/盖普(Gap)服饰Simon Maynard,中国区房地产与业务拓展总经理,宜家集团Ken Greene 亚太区总裁及总经理,温德姆酒店集团Max Ng,中国发展副总裁,茂盛宾酒店与度假村另外众多国际知名公司都已经纷纷正式书面注册本次国际盛会,例如百胜餐饮集团(Yum),阿迪达斯(Adidas),耐克(Nike……

让您更好了解本次活动,与本次活动相关的网络链接:
主办方: www.globaleaders.com
往界会议网站: www.asiaCREsummit.com

往界会议视频:: http//www.globaleaders.com/en/video/readme.asp?id=20

本次国际盛大活动官方网站将于11月初正式推出欲知具体会议日程和更多参与信息 请联系会议制作人孙洁女士,电话:86-10-5900 0971,邮箱: monica.sun@globaleaders.com;欲知更多参会注册、会议赞助或参展信息,请联系任凡先生 电话:86-10-5900 0972,邮箱:bill.wren@globalead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