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至美自然, FENIX优雅亮相2020广州设计周

2020-12-03 17:21

广州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2020广州设计周燃情开幕,FENIX®再次回归、惊艳全场。去年,作为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富美家®将FENIX®这一源自意大利的智慧材料正式引入中国,同时引入的还有全球色彩流行趋势,为高端设计市场带来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色彩、细节、个性、功能,这些属于FENIX®的标签,给予高端设计师更多设计灵感及设计展现,让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了解到这个意大利高端品牌,并投来了青睐的目光。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沉淀,FENIX®备受关注,成为格调装修的首选材料之一。

本届广州设计周,FENIX®的展位位于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入口第一位置,整个展馆分为四大主题区域,分别是:画廊色彩灵感区、中央桌台区、产品及花色区和水槽工艺区。


FENIX®崇尚用色彩定义流行,画廊色彩灵感区带来的“7大秘境主题”正是从大自然中获取主要灵感,并不断采用新色彩来延展材料的丰富性。设计师们对这个区域最为感兴趣,因为色彩的表达对彼此的启发是最具灵感的,在参观这个区域时,都会对未来室内设计的趋势与品味进行思考和预测,现场的交流与碰撞火花四起。

来到展厅中央,这里有本次FENIX®参展最核心的展示部分:桌台区,区域里布置着两张有趣的桌台,一张是金木石桌,表现出FENIX®与不同真实材质相遇时的碰撞,体现其完美的搭配能力,设计的层次感分明,又带有鲜明的FUN STYLE。另一张是多功能桌,侧重于展示FENIX®产品在橱柜上的应用,看似“躺平”的展示效果,让整个区域设计显得十分新颖;丰富的色彩和触感,让橱柜变身神秘魔方,尽显优雅之美。

产品和花色区展示的是FENIX NTM®产品系列,值得隆重介绍的是其中的BLOOM全系列,它用木脂素代替了50%的树脂成分,具有是超凡的环保性。同时,设计师们还可以在现场集中且直观地体验到FENIX®超哑光,柔雾面,抗指纹和热修复的四大特性,切身感受这一意大利进口智慧材料的魅力之处。

水槽工艺区重点展示了生活场景中“遇水”的解决方案:一体化的水槽精美时尚、高定感十足。现场还可以清晰看到水槽与面板的截断面样品,产品细节与施工工艺一览无余,让参观者赞叹不已。价格也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感觉自己家的厨房、卫浴空间也需要更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可以说这里是整个展厅“最接地气”的区域了。


除了参展以外,FENIX®也积极响应了主办方的分享邀请,一场关于“智慧材料,激发设计无限可能”的对话在开幕式当天下午举行。FENIX®的官方代表就“疫情背景下,如何点燃了下一代建筑项目的对话与想法;当居家,生活和工作边界日趋模糊,如何在室内设计中融入创新材料让环境充满无限可能”这两大话题展开了分享。观众们除了可以现场观看对话,还可以搜索“富美家中国”官方微信,打开FENIX云之旅,线上看展,一样精彩。  


FENIX®用色彩定义流行,为我们多维度阐释了色彩之美、设计之美,用一场至美自然的“秘境”之旅,为广州设计周增添亮色。拥抱快乐、遇见美好,欢迎大家莅临广州设计周,现场感受FENIX®的科技之美。

消息来源:富美家(中国)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