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美博会圆满收官 短短两周超65%的续展率

2020-12-02 16:20

成都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0月24日,随着最后一件展品的撤离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圆满收官,也为2020年中国西部美业盛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随之而来的是2021年成都美博会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经过2周的时间,截止目前成都美博会老客户预定2021年展位的续订率已超65%。

短时间内能获得超过一半以上的续展率,是展商们对CCBE成都美博会最大的信任与看好。正如展商所所说,各地美妆展兴起的当下,选择成都美博会除了信任外更多的是在每届展会上真的有所收获。


作为中国西部美业的风向标,成都美博会以及其背后所代表的中国西部美妆市场,对全国各地美业人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成都美博会为何成为全国各地美业人建立商贸的重要桥梁?

*巨大的消费潜力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的腹地,具有强大的辐射能力,涵盖云南、贵州、四川、重庆、西藏等西南地区近2亿人口。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城市美妆购买力的排行榜上,北上广深在“面子问题”上最舍得花钱,成都紧随其后。

成都及西南地区的美容、美妆消费意识以及消费人群,对于中国的美妆消费版图而言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前卫的美妆消费意识、美妆消费能力、高端的消费人群,这些都成为西南地区美妆市场的特性。正是这样的特性,消费者渴求更多元化的产品及购买渠道,也正是这样强大的消费力吸引着各地美业人进一步深挖中国西部美业市场的可能。

数据来源于网络
数据来源于网络

(数据来源于网络)

*“医美之都”的开放与包容

作为“医美之都”的成都,当前已有超300家医疗美容机构的数量仅次于北京、上海位居全国第三。因此,每届成都美博会上医美器械、医美项目、医美技术、医美护肤用品成为了专业观众们关心和期待的产品之一。

“医美之都”的开放与包容,让成都的发展也越来越快。成都市民乐于接受新生事物和新理念,消费观念普遍超前。新一线城市、机遇之城、会展之都、全球高速发展的城市…越来越多的头衔被赋予到了成都头上,各大行业中的领头企业纷纷南下来到这里。

*“4+1”模式涵盖美妆产业链

成都美博会特有的“4+1”模式(即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国际品牌)全面展示了美妆产业链。基于23年深耕美业的资源,成都美博会在专业线上相较于其他同行业类展会有明显的优势。

品类细分、产业链完善、参展企业类型多样,以及展会同期有专门针对美容院线、生产企业等提供营销、品牌塑造、交流配对等形式的活动。龙头企业运营者、业内大咖在这里分享自身的实战经验,为到场的美业人答疑解惑寻找新的商机与方向。

成都美博会“4+1”模式
成都美博会“4+1”模式

*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23年的办展经历中,CCBE成都美博会团队遇到过许许多多的突发事件。在面对“黑天鹅”时,CCBE团队第一时间讨论出各项可行方案,并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协调办展时间及配合各部门的各项工作,于2020年6月顺利开展打响了疫情常态化下美业复苏的第一枪。

10月秋季展结束后有展商表示,特殊时期之下一年还能成功举办两届的CCBE值得点赞和信赖。作为供需双发的嫁接者,CCBE一直秉持着与美业人共享全球美丽资源的同时视展商、专业买家为长期合作伙伴,哪怕只参展过一次,哪怕只来看过一次展,CCBE都会一视同仁地给予服务和帮助。

一年两届展会的筹办,对组展方来说不仅时紧锣密鼓的工作强度,更是对展会形式不断创新的考验。2020年开启了爆品区、KOL现场直播、KOC买手团现场选品等形式,为供需双方打开了新的合作模式,2021年在此基础上,CCBE将深挖电商直播、快时尚、IP授权等细分领域,为美业人创造更多价值

2021年4月15-17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800+参展企业 | 4,500+参展品牌
50,000+专业观众 | 65,000㎡展出面积
解锁中国西部美业市场的更多可能
参观/参展咨询:成小美-17318938600(同微信)

消息来源:CCBE成都美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