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将打造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

2020-12-02 15:25

上海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在全球经济低迷与疫情恢复放缓交叠的大环境下,中国前三季度GDP实现同比增长0.7%,成为全球唯一经济贸易同步回正,赢得正增长的国家。全国“双十一”成交量突破7,600亿,国内消费市场爆发出强大需求与潜力,经济内循环模式全面开启。此时正是建筑装饰行业把握市场机遇,积极布局来年的最佳时机,让激发内需活力成为带动企业生产发展的推动力,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8展联动,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将于2021年3月盛大举行
8展联动,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将于2021年3月盛大举行

过去10年,我们经历了单品垂直行业的发展到全屋定制的热潮;随着市场对一站式服务平台需求的增加,“硬装+软装”的整装模式迅速崛起,而建筑建造及装饰方式的迭代以及不断前置的销售入口,也让“建筑与装饰的融合”成为下一个市场风口

8展联动,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将于2021年3月盛大举行
8展联动,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将于2021年3月盛大举行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入驻建筑建材市场超过20年,依托多年资源及经验,洞察市场趋势,把握行业动向,首次全力打造亚太区建筑及装饰行业的整合性跨界平台 – “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搭建从建筑到整装整合“建筑、硬装、软装、智装”全品类,集贸易、工程、设计、应用四位一体的大型建筑及装饰材料平台,最终实现产业链之间的跨界联动,共享资源,合作共赢,重新焕发建筑建材行业生机。

四大亮点打造建筑建材旗舰展

产业联动

当前,国内外环境的动荡与变化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机遇与挑战,而产业合作联动是应对挑战的强有力工具。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旗下覆盖DOMOTEX asia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展、DDE 上海墙面装饰材料设计展及BIC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展五大垂直行业展,以及IPD亚洲国际内装工业化展、cadex建筑纪元及WORKSPACE上海国际办公空间及管理设施展三大应用主题展,打造2021开年首个建筑及装饰行业的整合性跨界平台,为打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助力参展商及观众在充满机遇的市场中开拓新的商机,达成更多贸易协作。

工程集采

近年来,中国大力推行精装房,相关政策密集出台,精装市场整体每年保持 25 %以上的增长率且呈现稳步增长态势。在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同时,建筑业全面进入存量竞争时代,思路的转变、发展模式以及经营业务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首创公装公司+房产商”双采模式,全面布局工程市场,与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及装饰装修公司联袂呈现“大健康”、“精装住宅 ”、“康养环境”等主题样板房,展示内装工业化最新产品及应用。

设计驱动

随着国内生活消费水平的逐年提升,消费者对于家居审美的要求也不断升级,对于装饰设计需求更是精益求精,设计师已成为连接材料与终端使用者的新纽带、新渠道。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以cadex 建筑纪元为支点,致力于推动设计与材料的共融共生。以建筑与设计为导向的沉浸式展区及汇集全球设计精英的行业论坛,将为建筑师和设计师观众带去全新行业趋势,激发创造灵感,以设计赋能建筑装饰产业,促进商业信息的沟通与业务机会的建立。

终端应用

材料和设计最终离不开终端的应用。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覆盖办公、酒店、医养、仓储等应用领域,带来无界办公体验区、医院建筑艺术与光环境论坛、中国仓库与配送中心规划建设研讨会等精彩内容,探讨及展示在各细分领域最前沿的材料和解决方案,满足行业对建筑材料与设计的双重需求,并实现建材和解决方案与细分客户需求的快速对接。

当前建筑装饰行业进入快速转型期,国内经济的持续复苏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以及难得的成长机遇,向上融合、资源互通将在不久成为新的主流商业模式。2021年3月24日-26日,BUILD ASIA Mega Show亚洲建筑及装饰联展将重新定义“建筑及装饰”,8展联动,共启2021开年大戏。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