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曼谷东盟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21年11月盛大揭幕

2020-12-01 12:00

曼谷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具规模的珠宝展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旗下的焦点盛会“环球盛事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一直推动及倡导珠宝业界发展。在2021年11月,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将举办“曼谷东盟珠宝首饰展览会”(简称“曼谷东盟展”),将丰富的珠宝采购体验带到泰国。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曼谷东盟珠宝首饰展览会
曼谷东盟珠宝首饰展览会

首届展览会定于明年11月9至12日举行,标志着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正式迈进泰国市场。该国素来以其红宝石和蓝宝石交易中心,及作为全球领先的彩色宝石和珠宝制造枢纽之一而享誉全球,地位显赫。

为期四天的曼谷东盟展展览面积约8,000平方米,将于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简称BITEC)98号展厅举行;BITEC距离曼谷素万那普机场仅15分钟车程,距离BTS班纳站(Bang Na Station)仅160米。

Informa Markets 泰国副执行总监Sanchai Noombunnam表示:“曼谷东盟展的市场定位明确,将充分利用曼谷作为彩宝和珠宝制造中心的优势,并直接面向东南亚珠宝市场;就采购周期而言,该展绝对是销售旺季和新年前买家补充库存的理想时机。”

“曼谷作为东盟航空枢纽的牢固地位,也是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选择在此举办最新展览会的重要考虑。东盟地区由多个高增长市场组成,共计有超过6.2亿消费者,往来曼谷的飞行时间均在四小时之内。”

该展把不同范畴的珠宝业者荟萃一堂,预计能吸引来自泰国及海外、数量相约的参展商莅临参加,为参观人士带来各式成品首饰、宝石材料、包装陈列、工具和生产设备,以及宝石检测服务等。参展商均可免税携带其他国家及地区的珠宝首饰前来参展。

对于买家而言,特别是来自东南亚地区的零售商、批发商、生产商和设计师等,该展会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让他们进行现场现金买卖。为让与会人士获得更丰盛的展会体验,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已开始筹办标志性的研讨会和交流活动,由一众业内专家、创意领袖和追求创新的商家就不同业务范畴发表演讲,相互交流。

Noombunnam 续称:“凭借我们的全球资源、本地经验、以及无可比拟的国际珠宝展网络,我们深信,在这个全球增长最迅速之一的市场,曼谷东盟展将成为年度终结前业界最为重要的采购盛事。” 

东盟地区包括充满经济活力的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以及甚具发展潜力的柬埔寨、老挝和缅甸。

根据贝恩公司(Bain&Company)的报告,预计东盟地区在未来十年内将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届时,该区的国内消费总值估计将上升一倍至4万亿美元。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