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 记2020中食展之韩国馆

2020-09-29 19:06

上海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8日-30日SIAL China中食展在疫情后,再一次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如往年一样,受欢迎的韩国馆也再度火爆。


本届中食展,韩国馆共邀请22家优秀韩国企业参展,共设24个展区,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买家们进一步了解韩国食品并深入合作洽谈,创造了良好的契机。此次韩国馆展品种类分为6类,包括健康食品、水产品、幼儿食品、小吃、酒类、茶类等。韩国展馆的食品营养丰富,种类多样,每次亮相必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展会期间,观众们与参展单位积极洽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除商业洽谈之外,韩国馆还为到场观众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韩国传统表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韩国馆主办单位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的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全国各类大型展会暂停,我们都在翘首期盼着能再次与大家见面。中食展在疫情之后的重新开启,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一定全力支持;同时,希望在后疫情时期,通过本届展会向世界展示绿色健康、高端时尚的韩国食品;在学习借鉴现居中国的其他外企的同时,增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打造亚洲商业互动平台,从而促进亚洲市场经济繁荣。本届韩国馆展期为期3天(9月28日-30日),欢迎大家的莅临!

韩国传统舞蹈现场
韩国传统舞蹈现场

消息来源: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