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分论坛即将开启 早鸟票几小时告罄

2020-09-27 17:52

温州2020年9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分论坛,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举办的国际精神医学温州高峰对话暨第八届康宁精神医学国际论坛即将开幕,这场国际论坛备受关注,之前发布的免费参会早鸟票在几小时内就全部申领完毕。

疫情下,为何这场精神医学的学术交流如此受欢迎?为何每一届国际论坛都能座无虚席?让我们一起关注今年的这场论坛。

与时俱进的论坛主题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带给了民众身与心的奇袭,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精神健康的重要性,也带给精神医学行业更多的思考与探索机会。

为了在后疫情时代更好为全球民众提供心理服务,构建人类健康共同体,一向“嗅觉敏感”的国际论坛在今年这一特殊时期,以“感染、炎症及精神障碍”为主题,以期交流国内外同行对疫情下精神心理的新认知、新方法、新技术,彼此促进行业新的发展趋势。

除了时下最流行和最受关注的疫情问题,论坛还将带来最新的精神医学进展、前沿的临床诊断技术和精彩的疑难病例展示。此外,丰富多样且时间错落的分论坛也将为参会者带来了各种精神医学的大餐。

大咖云集的论坛现场

往年的国际论坛,都会由业界大咖带来最前沿的精神医学演讲。今年,虽然疫情的影响还未过去,但在主会场依旧会有海内外知名院士领衔。

阿尔兹海默症领域的国际大咖、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 宋伟宏,精神病学及神经科学教授、英国皇家艺术学会院士 安德鲁·格林肖……精神医学界的大咖将齐聚一堂,深入探讨新冠疫情与精神医学之间的关系、疫情后精神医学的发展、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手段在心理危机干预与精神科临床中的应用。

人才济济的行业盛世

中国精神医学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精神科医生的钻研与付出,特别是青年医生用青春的热情与力量,助力着行业发展。

为表彰优秀的青年精神科医生,号召青年医生奋发努力,由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主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承办的“中国精神医学杰出青年医生”又迎来新的一届。

去年,第一届评选圆满落幕,行业精英聚集,分外耀目。今年的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今年国际论坛的精彩,一张图告诉你

会议议程
会议议程
消息来源: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