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消费品联盟采取措施消除商品供应链中的森林砍伐及森林退化问题

2020-09-25 20:25
  • 消费品论坛森林积极行动联盟 (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Forest Positive Coalition of Action) 包括来自 17 家消费品公司的成员,总市值达 1.8 万亿美元。
  • 森林积极行动联盟 (The Forest Positive Coalition of Action) 于 2020 年气候周美国东部时间 9 月 22 日星期二 10:00 启动。

巴黎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今天,作为 2020 年气候周的一部分,消费品论坛 (CGF) 正式启动了“森林积极行动联盟”,其中包括 17 个全球消费品品牌、零售商和制造商,参与的各方将共同努力,利用集体的声音,加快采取系统性措施,从棕榈油、大豆、纸张、纸浆和纤维包装等主要商品供应链中消除森林砍伐、森林退化并进行转变,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变革。  

该联盟由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领导,并由家乐福和玛氏公司在消费品论坛董事会层面共同发起,汇集了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品牌,总市值达 1.8 万亿美元。联盟的目标是利用其共同的影响力和知识、全球网络和资源,与生产商、供应商和贸易商以及政府和民间社会组织接触和合作,倡导积极的森林解决方案。森林积极行动联盟的成员有:

 

  • 家乐福
  • 高露洁棕榄公司
  • 达能
  • Essity
  • 通用磨坊
  • 宾堡集团
  • Jerónimo Martins
  • 玛氏公司
  • 麦德龙集团
  • 亿滋国际
  • 雀巢
  • 宝洁
  • 百事
  • Sainsbury’s
  • 特易购
  • 联合利华
  • 沃尔玛

森林积极行动联盟承诺在以下关键领域采取行动:

1)  与供应商和贸易商建立友好关系,要求他们在其整个商品业务中实施“森林积极行动”;

2)  齐心协力应对关键生产环境的森林保护挑战; 

3)  鼓励各国政府和利益相关方为森林保护创造有利环境;

4)  定期汇报进展情况,确保透明度和问责制。

联盟成员的承诺还包括与生产国和进口国的政府进行建设性的合作,鼓励他们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支持森林积极美好的未来。联盟将倡导和支持在宏观层面改变行为和流程的做法,为全球范围并非某个特定地区的森林保护工作提供支持。 

消费品论坛董事会森林积极行动联盟联合发起人之一、玛氏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rant Reid 表示,“我们认为,森林保护是经济增长的动力,而不是为了增长而牺牲的对象。森林保护能提供健康的生态系统,支持生产性景观和有复原力的社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COVID-19) 危机之后,我们必须确保保护森林的工作成为全球应对措施的一部分。这一应对措施需要所有关心禁止森林砍伐并致力于参与解决方案的行动者团结起来”。

消费品论坛董事会森林积极行动联盟联合发起人之一、家乐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re Bompard 表示: “我们正在积极改变我们的模式,以便成为森林积极型企业。我们全力支持让供应链的行动者参与这一举措,在实地采取行动,共同努力推动变革。多方利益相关方的行动至关重要,特别是国家和地区层面的政治参与,投资界的大力支持也同样重要”。 

森林积极行动联盟将作为 2020 年气候周的一部分正式宣布,届时联盟成员、英国和印尼政府代表以及热带森林联盟将会举行会议,针对联盟本身及其宏大愿景,以及实现联盟目标的路线图开展讨论并回答公众提问。

消费品论坛常务董事 Wai-Chan Chan 表示,“砍伐森林仍然是当今地球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我们在纽约气候周的活动将会确切地展示我们的联盟如何采取产生大规模影响的实地行动,同时还会解释我们如何取得成功的计划。我们还会将各种不同的声音带到活动中,确保我们从一开始就参与其中,有效地倾听那些努力将森林砍伐问题纳入主流的人们,以及那些支持基于自然的创新解决方案的人们关切的问题。我们共同参与这场斗争”。

此次活动将会通过 Zoom 举行,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2020 年 9 月 22 日星期二上午 10:00 至 11:00。请在此签名: cwnyc.tcgfforestpositive.com

-- 结束--

如需了解 2020 年气候周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limateweeknyc.org/event/breaking-chains-cgf-forest-positive-coalition-action

如需了解关于该联盟、其成员及其目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cgfforestpositive.com

关于消费品论坛:

消费品论坛(CGF)是一个以平等为基础的全球性行业组织,在其成员推动下,旨在鼓励全球企业采用全球消费品行业服务的实践和标准。该论坛将来自 70 个国家的 400 多家零售商、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其他利益相关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高层管理者团结在一起,反映出该行业在地理、规模、产品类别和形式上的多样性。该论坛成员企业合计销售额达到 3.5 万亿欧元,直接雇佣约 1000 万名员工,并在整个价值链上提供约 9000 万个相关工作岗位。消费品论坛由董事会带头领导,董事会成员是 58 位来自制造行业和零售行业企业的首席执行官。请访问: www.theconsumergoodsforum.com 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The Consumer Goods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