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箭牌亮相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2020-09-25 19:54

广州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4日,全球领先的休闲食品制造商玛氏箭牌,以企业愿景“美好瞬间,欢笑世界(Better moments make the world smile)”为参展主题,携旗下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亮相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下称“海丝博览会”),并首次汇聚德芙缤纷眼影盘巧克力、德芙小棕棒巧克力冰淇淋、士力架威化夹心巧克力、彩虹糖小彩弹、益达雪融薄荷糖、新口味缤善BE-KIND坚果棒等创新零食产品,为消费者开启新奇有趣的美味之旅,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瞬间。

缤纷色彩,点亮美好

作为新消费领域的知名跨国企业,玛氏箭牌的展位位于海丝博览会首次设立的国际品牌展区,占地面积达378平米。展台设计方面,玛氏箭牌借助鲜艳明媚的橙、黄、蓝、紫主视觉配色,以及M豆人、“愉悦至上”德芙女孩、彩虹装置等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符号,将整个展台打造出活力满满、新潮有趣的感觉,在充分展示玛氏箭牌企业形象的同时,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迅速成为展会现场最为亮眼的留影打卡热门地,创造了诸多令人会心一笑的美好瞬间。

玛氏箭牌亮相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吸引众多目光
玛氏箭牌亮相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吸引众多目光

创新零食,品味美好

展会现场,德芙®、绿箭®、M&M's®、士力架®、彩虹®糖、益达®、脆香米®、5™、缤善BE-KIND™等细分展区集中展出了各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产品,其中既有从国外进口的德芙巧克力冰淇淋系列产品,也有出身北美、中国投产的缤善BE-KIND产品,更有中国市场首创首发的德芙缤纷眼影盘巧克力、士力架威化夹心巧克力、彩虹糖小彩弹、益达雪融薄荷糖等本土创新色彩浓厚的产品。从口香糖到弹立方、传统彩虹糖到小彩弹软糖;从单一甜味到辣味、花果味、紫薯黑米威化等本土化口味;从四四方方的传统巧克力造型到萌趣动物造型的巧克力棒;从专注糖巧到向冰淇淋、威化、健康大零食领域的全面进军……深耕中国市场30多年来,玛氏箭牌在消费者口味、偏好、行为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精准洞察,牢牢把握中国市场的最新消费趋势,在产品的口感口味、造型包装、生产技术、品类拓展上做了诸多创新和投入。

玛氏箭牌新品“德芙小棕棒巧克力冰淇淋”亮相海丝博览会
玛氏箭牌新品“德芙小棕棒巧克力冰淇淋”亮相海丝博览会

此次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全系列新产品的亮相,是玛氏箭牌对近年来创新成果的总结,亦是玛氏箭牌扎根广东、深耕中国市场、加速产品品类创新、“开创休闲食品新纪元”决心的集中展现。2021年,玛氏箭牌预计还将在广州落成全球口香糖与糖果创新中心,进一步助力玛氏箭牌产品全方位的创新和突破,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休闲食品。

可持续承诺,展望美好

在此次海丝博览会上,玛氏箭牌还展示了在助力可可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以“未来始于当下”的玛氏愿景为指引,玛氏箭牌在推动实现“开创休闲食品新纪元”商业战略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价值链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价值。在原料采购方面,公司用心研究如何更好地种植或收获可可等主要产品原料,致力于在2025年实现可可在全球范围内的负责任采购。为此,玛氏箭牌计划在未来10年内持续投资和支持“几代人的可持续可可发展战略”,旨在通过提高可可种植社区的教育水平、消除可可供应链中的森林采伐现象、以及提升可可种植者的收入等今日负责任的采购行为,向可可产量提高、可可农户收入多样化、可可女性种植户生活改善的美好未来迈进。

玛氏箭牌承诺:持续助力可可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玛氏箭牌承诺:持续助力可可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

玛氏箭牌中国企业事务副总裁滕钢先生表示:“立足中国、辐射全球30多年来,玛氏箭牌受益于大湾区政策的扶持和对转型创新的不懈追求,成功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高于玛氏全球市场平均水平的增长。作为一家以‘美好瞬间,欢笑世界’愿景和玛氏五大原则为导向的公司,我们除了思考如何通过创新、高效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外,也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分享我们的新技术、新理念和新经验,实现全价值链的互惠成长。新冠疫情的爆发让我们更加确信,在高度全球化的今天,我们更加需要互惠共赢的共同体意识和放眼未来的长远发展意识。今后,我们将继续推动业务转型,加大对于本土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投入,力求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互惠成果。”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