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爱牙日:卡瓦集团以爱为名,呵护你的健康笑容

2020-09-21 19:12

上海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此次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作为口腔行业的领导品牌,卡瓦集团始终坚持以创造健康笑容与高质量生活为目标,希望将每一天都变成“爱牙日”。在2020年的9月28-29日,卡瓦集团旗下正畸品牌Ormco奥美科TM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正畸学术论坛 -- Ormco Forum。此次论坛将与重庆市口腔医学会共同从学研、创新、管理等多维度,不断为口腔行业赋能,呵护每一个中国人的健康笑容。

爱学研: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口腔行业持续赋能

Ormco奥美科TM学术论坛自2002年于美国创立,2014年登陆中国,每年都吸引上千正畸医师到场学习。今年的Ormco奥美科TM学术论坛与重庆市口腔医学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创无限·皆不凡”。届时,近40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将受邀出席论坛,聚焦正畸经典理念与创新技术发展,从病例诊断、风险控制、创新技术、诊所管理等多个话题展开深度探讨,展现正畸行业的不凡创新与无限未来,为中国的口腔科医生带来前沿学术盛宴。

爱成长:关注青年口腔医生,全力助力专业成长

此次Ormco奥美科TM还牵手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CSMAC)美容牙科学组,联合发起“I’m Ortho,用笑容点亮世界”首届中国青年医师美学正畸赏析会。活动将通过一份份临床病例的精彩演绎、美学理念的解析分享,打造一场以美学正畸为特色的高水平病例赏析会,帮助临床医师收获技术与经验,进而为更多患者创造美丽自信的笑容。同时也给广大青年医师提供一个全国级的展示舞台,吸引、发掘更多优秀医师加入美容牙科学领域,创造更多美丽健康的笑容。

首届中国青年医师美学正畸赏析会与大会名誉主席
首届中国青年医师美学正畸赏析会与大会名誉主席

 

大会联合主席
大会联合主席

爱坚守:对口腔医疗的承诺,为世界点亮健康笑容

奥美科TM专注于正畸耗材领域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奥美科TM学术论坛也为中国广大口腔正畸工作者创造了学术浓厚、形式丰富、内容实用的平台氛围,共享当前正畸技术发展趋势,促进国内口腔正畸技术与世界接轨。无论是打造口腔学研专业平台,还是不断研发一站式解决方案,每一个坚持,都源自卡瓦集团对口腔医疗专业的坚守,对医生的承诺,对患者的关爱,从而为世界点亮更多健康的笑容。

消息来源:卡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