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形势新思考新发展”医美行业伊婉CEO论坛圆满召开

2020-08-14 14:24

杭州2020年8月14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12日,由韩国LG化学、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 “新形势、新思考、新发展”后疫情时代医美机构CEO论坛暨伊婉领航者(CEO)圆桌论坛在杭州召开。

此次会议得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大力支持,秘书长曹德全先生、协会政策研究室主任曲晓光先生共同参与。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中国法人长金廷珉女士、华东宁波医药总经理周险峰先生、医美事业部总经理蔡大谋先生莅临现场。会议特邀上海交大博士EMBA/MBA课程教授周颖女士、医美MCN(好美legend)创始人郝格女士及阿里营销专家天猫新媒体营销负责人王建伟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出席本次圆桌论坛的嘉宾有深圳阳光董事长王晓泸、湖南曹家整形集团总裁陈浩、铜雀台集团总经理张国桥、杭州美莱总经理许建阳、南京美莱总经理史丽、苏州美莱总经理黄金树、西安画美总经理胡宇宁、郑州集美总经理翁建山、石家庄星源美天总经理常虹、苏州芘丽芙总经理刘钺、杭州瑞丽总经理余凯、杭州时光总经理詹志林、昆明韩辰总经理马剑华、武汉美基元总经理李凯、圣丹福总经理朱菊红、杭州艺星副总王俊伟、上海艺星副总刘连圆、上海首尔丽格院长辛宝音、上海华美运营总监蔡文斌等作为医美机构CEO代表亲临现场积极探讨,共同为中国医美行业更好的明天出谋划策。

会议首先由中整协副秘书长曹德全先生拉开序幕,带来《疫情新形势下,医疗美容机构的危与机》主题演讲,呼吁医美从业者坚定信心、坚守正道,坚信国家经济形势积极回暖的趋势没有变、医疗美容消费的需求仍然存在,不惧挑战赢得机遇。

随后韩国LG生命化学的中国法人长金廷珉女士发表致词。

她谈到疫情的影响对医美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医院、机构在克服危机时,更应该考虑到优质的产品和可信赖的品牌,而不是只顾短期利益,这才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法宝。LG化学生命科学拳头产品伊婉从产品使用体验、消费者喜好度、期望值达成率、品牌健康指数、企业安全性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调研及信息收集,并进行客观及精准的评比。历经层层筛选,获得2020韩国消费者大奖(Korea Consumer Awards 2020),也是该奖项中唯一的医疗美容奖项。伊婉能从韩国110种以上玻尿酸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了伊婉在消费者中的认可度极高,是值得医院、机构信赖和选择的产品。

金总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和CEO的广泛认同及强烈响应。

伊婉, 2011年作为韩国首款玻尿酸填充剂在韩国上市,2012年获得CE认证同年进入欧洲市场,14年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2016年被“韩国产业通商支援部”认证为“韩国产业下一代世界一流产品”,2017年“韩国经济新闻报道”获得玻尿酸领域“名品品牌大奖,2020年,YVOIRE®伊婉®Y-Solution产品又获“2020韩国消费者大奖”。伊婉品牌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2017年YVOIRE伊婉以玻尿酸品类排名第一的市场占有率、超高的性价比与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第三届新氧亚太医美“2017年度最具口碑玻尿酸品牌”大奖,深受行业和消费者喜爱。

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中国法人长金廷珉女士
LG化学生命科学本部中国法人长金廷珉女士

上海交大博士EMBA/MBA课程教授周颖带来《网红直播背后的营销机理》的精彩分享,从网红直播透视企业营销创新,以短视频网红 -- 李子柒为案例,强调营销的根本是产品。营销的本质在于创造卓越的客户价值,产品是1,营销是0,重视产品在营销中的价值。

阿里营销专家天猫新媒体营销负责人王建伟,倾情分享《图美行业如何做好内容营销,获取精准客户》,引发与会CEO热议。

医美MCN【好美Legend】创始人郝格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直播分享,她从医美直播营销的新方式、机构如何做好一场高效直播到优秀案例分享,由浅入深解码医美直播新玩法及医美新媒体运营的持续增长之道。

大会最后由周险峰先生代表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感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政策研究室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感谢嘉宾光临“伊婉领航者CEO论坛”为行业共荣献言献策。

LG化学、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此次会议,期望加强医美行业的探讨与交流,推动行业蓬勃向上,用新思维应对新形势,以新方法面对新挑战,促进中国医美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消息来源:LG化学生命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