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FACES China 2020将于12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0-08-06 15:36

上海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由 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的专注于瓷砖、石材、地面和墙面材料行业的商贸平台SURFACES China 2020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及全球的瓷砖、石材、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墙面材料、铺装及保养领先企业等将再度汇聚一堂。届时各家企业将展示最新产品、创新技术以及设计方案,与到场行业同仁面对面交流当下业务需求,促成更多新商机的发展。

现场
现场

为什么2020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非去不可?

市场洗牌新格局

2020年疫情搅乱建材家居行业全局,跌宕起伏。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潮起潮落。后疫情时代,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行业也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主动变革的企业将获得危机中的机会,抢占先机。会展作为行业风向标,对促进商贸交流、行业发展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作用。上海自6月宣布恢复展会后,现已累计举办30余场大型展会,积压许久的国内市场需求正亟待在展会上充分释放。疫情之后有部分建材家居品牌如昙花一现,默默退出了市场;还有一部分品牌却在上演逆风翻盘,弯道超车,新一轮洗牌后,瓷砖、石材、地面和墙面材料行业究竟有哪些品牌能“涅槃重生”?又涌现出哪些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2020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给您答案。

行业品牌大集结

作为行业内领先产品的聚集地,SURFACES China汇聚众多陶瓷、石材、地墙材料、铺装等领域的领先企业亮相展会现场,截至目前为止已吸引众多行业头部品牌签约入驻,如蒙娜丽莎、宏宇、惠达、天丽建龙、铭盛陶瓷、智胜、禾运、中隆木业、迅亚等知名企业。届时各家企业将携最新产品、创新技术以及设计解决方案来到现场,与到场行业同仁面对面交流当下业务需求,促成更多新商机的发展。展会汇集的新产品、新技术工艺、新材料,赋予了行业发展的新动能,对推动中国地面墙面材料行业转型、结构调整、产品升级、绿色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渠道高效匹配

为了促进业界企业间商贸往来,增进行业从业者的专业交流,提前与参展企业之间进行匹配业务需求,精准邀约现场面对面洽谈的专属机会,打造最快速、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更高效的满足会面需求,帮助各方高效完成采购业务发展目标。2020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观众预登记日前正式上线现在点击下面链接免费注册参观
https://www.ubmconlinereg.com/SUF20/exhibitioncn/?source=media

特别提醒:

  •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所有展会将施行实名登记,现场凭身份证及健康码入场,故此我们将额外收集参观人士的身份识别数据(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号码),用于现场实名认证
  • 手机号、邮箱信息务必准确填写:用于接收预登记审核结果及入场确认函
  • 为了确保您信息的安全与准确,务必本人自行实名注册,勿代他人登记,现场将采取预登记+身份证与本人匹配入场 

预登记福利:

  • 展会现场无需排队,专业买家通道优先入馆
  • 优先免费参与包括现场会议在内的同期活动
  • 免费领取会刊(价值100元)
  • 邀请好友注册将有机会获取千元大奖

精彩行业活动

与SURFACES China同期举办的还有多场专业会议及论坛活动,包括室内色彩趋势、商贸配对、趋势产品特展、室内及建筑设计交流、工程项目发布等。紧紧围绕探讨行业发展动向、产业设计创新赋能、项目供需对接交流等方向,让展商与观众能够与业内资深专家及同行精英共交流,提前掌握行业新理念、新技术,从而为业务扩展与职业发展助力。

同期展会优势互补 

SURFACES China将与WOCA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该展会向建筑设计院、建筑施工商、房地产开发商、业主、市政工程单位等专业人士展示从原材料、各类添加剂、生产设备、搅拌设备乃至施工检测设备等新产品、新技术。

SURFACES China 2019展览面积达11,000平方米,汇聚了110多家参展商,其中包括云浮、临沂、贵州等产地展团,同期举办了超过30+场专业会议及论坛。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11,000+名专业观众,包括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贸易商、总承包商、房地产开放商、经销商、代理商、业主、生产商、设计院、协会等。在市场重启、经济重建的关键时刻,展商和观众对商贸活动的恢复予以更大期待,自6月各大线下旗舰展重启以来,观众相较往年不减反增,到场观众采购需求更加明确,商贸氛围浓厚。SURFACES China再度强势回归,届时中国及全球的瓷砖、石材、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墙面材料、铺装及保养领先企业等将再度汇聚一堂。无论是地面及墙面材料行业的生产制造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还是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商、房地产开发商,都可以在SURFACES China 精心打造的综合展示平台及同期活动中,获得满意观展体验,拓展业务联系,促成商机。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www.surfaceschina.com

形象
形象

参展/赞助联系

Informa Markets
邢忠萍
电话:+86 10 6562 3329
电子邮件:claire.xing@informa.com

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崔小燕
电话:+86 10 8569 2686
电子邮件:cuixy@cccmc.org.cn

项目合作
Informa Markets
肖遥
电话:+86 10 6562 3326
电子邮件:james.xiao@informa.com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