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叠加人文关怀,美标助力中国养老机构智慧升级

2020-07-22 09:00

上海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7月16日,“第二届中国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海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参与此次论坛,展现其在智能家居方面的最新成果,利用成熟先进的科技和充满人文关怀的设计,为高龄长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卫浴环境,用“心”守护长者的晚年生活。

美标出席“第二届中国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美标出席“第二届中国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聚焦智慧养老服务模式布局

“第二届中国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汇聚了国内外高端养老机构、养老地产开发商以及各类优秀解决方案供应商,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最新养老政策,分享投机机遇和实战经验,交流养老行业。

随着我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高龄长者的服务业正成为社会上下关注的焦点产业。需要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养老服务业既是涉及亿万群众福祉的民生事业,也是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

未来中国养老产业将向三个主要方向发展,即养老服务模式多元化、养老机构公办民营化与智慧养老服务模式加快布局。本次高峰论坛也聚焦了“互联网如何赋能智慧养老”,探讨如何使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高科技助推养老行业升级,利用感知化、智能化手段,构建实时监测、智能预警、快速响应的生活环境,保障老年人的健康安全。

科技、智能打造新一代卫浴产品

作为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美标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心、便捷的家居产品,并将最新的科技应用于设计之中,致力于为养老机构提供专业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为长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卫浴环境。

卫生间是一个病菌容易滋生及传染的场所,老人又是抵御病菌传播的弱势群体。美标率先采用了含乐享净抗菌技术的悦乐G2智能一体化座厕,可自主抑制便圈、喷嘴处的细菌附着,抗菌率达99%,再配合双冲净及无圈孔技术,轻松冲净各种污物,实现高效持久抑菌。

美标的先进科技不止功能强大,更充满人文关怀。考虑到很多长者并不擅长使用智能设备,美标的产品均尽量简化操作环节,譬如搭载数位感应技术的感应面盆龙头,采用数码相机“自动聚焦”技术,可以避免老人误操作,方便可靠。主打恒温的易舒喜挂墙式自动恒温淋浴系统,水温可预设在38℃,保持恒定而舒适的温度,防止由于老人误操作导致水温过凉或过烫,安全锁定按钮将使用安全考虑在内,带来舒心又安心的使用体验。

美标为消费者带来舒心又安心的使用体验
美标为消费者带来舒心又安心的使用体验

除了强大技术加持,美标亦从设计着手,为老人营造舒心、洁净的生活环境。产品造型上,光滑的轮廓和弧线形设计让产品更容易清洁,无溢水孔设计杜绝了卫生死角与异味;工艺上,无论是经久光亮的陶瓷釉面,还是精细加工,保持镀层亮泽持久的五金,美标始终以在细节处对高标准的把控,交付可信赖的设计。风格上,美标卫浴拥有柔和线条以及简约外观,在视觉上打造明亮、安宁的卫浴空间。

美标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精于纤薄,臻于科技
美标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套间,精于纤薄,臻于科技

利用自身优势助力中国养老产业发展

中国是骊住集团在全球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市场,规模庞大、客户群多样化且需求多元化。骊住大中华区通过加快整合速度,在住宅和建筑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着眼于中国养老机构的高速发展和特殊需求,骊住将整合旗下多品牌资源优势,发挥在卫浴领域的专长,以创新科技和有温度的设计交付可信赖的解决方案,为更多长者带来健康保护和关爱,助力为长者创造舒心、安全的老年生活。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