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月22-24中国包装容器展开启包装人的夏日盛会

2020-07-21 11:00

上海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2020下半年绝佳包装采购平台,助力产品打赢消费战争的关键一役 -- PACKCON中国包装容器展即将于2020年7月22-2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我国包装行业权威的全品类包装及容器综合展示平台,本届中国包装容器展将云集300余家包装巨头,上百场包装采配对接会,千余种包装黑科技,万余款创新包装制品,10,000+来自食品、饮料、餐饮外卖、日化、日用、电商物流、电子电器、医药保健等终端领域龙头品牌包装采购决策者将莅临现场,参观采购,互通商贸。

2020消费市场关键词上可持续、个性化顺风,直面新机遇、新需求挑战

消费市场在挫折与重振中来回摇摆,“Z世代”逐渐成为主流而引起的消费层级金字塔变化、世界范围内绿色可持续之声的渐响,一场由“消费变革”引发的“包装革命”正在发生悄然进行。电商物流、方便食品、外卖产业的快速崛起及商业环境、消费群体、营销渠道的不断变化,包装在各行各业中扮演起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为企业实现商业战略的重要手段。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我国拥有规模以上各类包装企业近8000家,累计完成营业收入突破1万亿关口,利润总额达到526.76亿元,市场发展空间与潜力巨大,未来有着无限可能。

“后浪”们汹涌来袭,2025企业可持续发展愿景紧随其后,风云莫测的市场环境又在不断催生着一个个转瞬即逝的行业新风口,你和你的产品准备好了吗?

中国包装联合会励展博览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中国包装容器展是我国专注于全品种包装容器的权威展示平台,将助力企业打赢特殊时期下的产品攻坚战。

展会将集中展示纸、塑、金属、玻璃等材料的包装及容器,是代表我国包装发展新趋势和创新包装服务的大平台,拥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展会与华南国际瓦楞展、中国国际彩盒展、华南国际软包展、华南国际纸展、华南内部物流及过程管理展览会六展同期举办,贯通包装全产业链,总面积达8万1千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将达4万5千人。

2020年中国包装容器展系列展会展馆分布示意图
2020年中国包装容器展系列展会展馆分布示意图

遇见包装未来,引领行业新风

2020中国包装容器展以“看包装未来”为主题,前瞻性地关注包装行业未来潜在的重大变革,大胆创新,推出及优化了四大全新亮点 -- “美团青山计划发布会”、“国际包装设计周”、“包装黑科技发布会”和“金桥梁包装采配对接专馆”四大重磅创新板块,聚焦创新包装材料、设计、结构发展,包装需求双方的高效对接,引导品牌终端企业看见包装未来,引领包装行业新风尚

“青山计划首批绿色包装推荐名录”发布会 -- 强联手共同推动餐饮包装可持续转型进程

美团外卖、中国包装联合会、励展博览集团三方共同主办“青山计划首批绿色包装推荐名录”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布青山计划第一批包括降解塑料、纸质包装两类包装产品名单,向餐饮商户推荐外卖环保包装解决方案,为外卖行业绿色供应链建设提供支撑。

设计聚力·包装赋能高峰研讨会 -- 入解析高颜值、定制化创新包装产品

产品包装,是消费者对产品的视觉体验,是产品个性化的直接和主要传递者,是企业形象定位的直接表现。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包装,好的包装会说话,能与消费者链接,能助力产品提升销售额和利润率。在当前新的科技、艺术、文化融合发展的背景下,包装设计在理念、模式、方法等方面必须与时俱进,发挥好“设计第一环节”在包装价值链中的作用。包装为产品赋能,文化、艺术、科技为包装赋能。为此,我们邀请行业知名专家、设计大咖、学者与行业同仁共同研讨包装赋能的话题。

包装黑科技发布会 -- 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包装发布平台

聚焦包装产业前沿创新技术,将目光投向更为广阔的创新包装材料、包装结构、包装设计产业,PACKCON“包装黑科技发布会”将提供创新包装产品“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平台,将创新包装的基因植入更多产品。

金桥梁采配对接馆 -- 1对1专人服务打造更优质的包装采购体验

致力于促进品牌终端采购与包装印刷、包装机械企业的一对一交流,旨在搭建包装行业高效采配对接桥梁。2020 年“金桥粱”全面升级,设立10 大专场,吸引现场300+全品类优质包装供应商。是2020 年度品牌企业发布采购需求,寻找优质包装供应商的优质之选。

图片来源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
图片来源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

12大特色展区,特色产品一网打尽

为了优化观展体验,2020中国包装容器展在保留传统纸、塑料、玻璃、金属包装及容器四大主题展区的同时,审时度势,精准研判包装行业发展趋势及需求端井喷市场,新设8大特色专区。共12大展区的设立,在丰富观展之旅的同时,更能方便参展者精准地找到自己想要的包装产品。

“降本增效新选择” -- 自动化包装设备专区

集结秉信、永创、帝全、粤利盛威、飞鸽友联、英福康等包装成型设备、自动化包装机械、检测设备等自动化包装设备,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直面包装可持续浪潮” -- 环境友好型包装材料专区

“可持续发展”受到终端企业的广泛关注。领衔帝斯曼、汉高、麦可门、美利肯等全球领先环保包材供应商,助力企业2025 减塑降塑愿景。

“高附加值产品安全守护者” -- 防伪溯源包装专区

天臣、天鉴、美纳等包装防伪代表企业共同赴展,聚焦可追溯、智能防伪包装等解决方案,展示防伪包装及物联网新技术新趋势。

“助力个性化产品包装定制” -- 个性化包装专区

小批量定制化包装成为年轻消费者追逐的风潮,聚集科门、及麦及等个性化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产品个性化发展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把握餐饮市场新红利” -- 方便食品、餐饮外卖包装专区

汉高、庞度、侨旺、好百年等龙头企业集结,展示全品类餐盒、餐具、配送箱、打包袋等,为方便食品及餐饮外卖行业提供综合包装解决方案。

“迎接消费习惯带来的机遇” -- 电商物流包装专区

聚集致微、凯尔维、益邦、鼎力盛等电商物流包装领军企业,为运营电商渠道的终端企业等提供循环箱、环保缓冲包材等综合包装解决方案。

“美观性与实用性并存” -- 酒类包装专区

华兴、琳琅、邦顿、精丽等金属、玻璃酒类包装及礼盒、纸袋、标签等配套产品粉墨登场,打造一站式酒类包装综合采购平台。

“从源头锁定消费者” -- 零售陈列包装专区

集中展示复合纸罐、食品密封型纸罐、触感印刷油墨及产品、智能展示货架等零售陈列包装如何赋能产品,为产品创新创造可能性。

10+主题论坛,运筹帷幄之间

产品为源,创新为翼,以包装变革作为驱动力,已经成为企业突破迷雾,重返消费的白金时代的战略之一。为帮助观众洞悉产业发展大势,了解创新包装材料、技术、工艺,2020中国包装容器展3天展期内将举办多场精彩的同期活动,其中包括:

  • 关注行业创新,年度新技术、新材料综合发布千人大会 -- 2020PACKCON包装黑科技发布会
  • 关注食品及餐饮安全和环境友好,倡导绿色、环保、安全、可持续的趋势 -- 食品接触材料合规安全研讨会
  • 关注包装设计赋能产品,并帮助、指导企业如何建立差异化营销壁垒 -- 可以很美:“包装黑科技”对话后疫情时代包装设计趋势展区&系列论坛
  • 关注品牌的力量,集结国内优秀包装企业,展示龙头企业风彩 -- 中国包装品牌创新高峰会议
  • 关注“以纸代塑”风潮,突破纸浆模塑业内“颜值低“、“电老虎”等认知误区 -- 纸浆模塑发展高峰论坛
图片来源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
图片来源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

为爆款产品寻找创新包装,洞悉风云变幻的包装趋势,先人一步抢占市场先机。看包装未来,读行业趋势,启发产品包装无限可能。

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完成实名认证后,直接办理入场胸卡,即可开启高效观展体验。

2020中国包装容器展
7月22-24日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