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严防严控,众展齐开,上海国际固·废气展8月再出发

2020-07-21 10:00

上海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伊始,汹涌而来的新冠疫情虽然社会经济秩序和人们的生活方式产生影响,但也让我们得以放慢脚步去重新审视企业秉承的价值观和肩负的社会责任。

同样,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响,上半年众多行业都被按下了“暂停键”,而北京“新发地事件”又让国内防控疫情产生了波动。但6月18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说,明确告诉大家,北京疫情已经控制住了

7月6日,据商务部消息,商务部、公安部、卫健委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明确,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暂不举办展览活动。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低风险地区可举办必要的展览活动。

众展齐开,提振行业信

7月1日,CME中国机床展、2020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中国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等展会在上海开幕。到目前为止中国展览业已在全球率先重启,国家会展中心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复展。

同时,上海7月即将开幕的工业类展会及会议有: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上海国际充电桩、电池及储能展览会;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等。这些工业类展会都将齐齐在上海亮相,会展行业呈现一片向好趋势!


环保产业升级,第六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助力市场发

近年来,全球各国对环境保护以及可持续发展重视程度日益加深,环保产业规模稳步增长。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处置与废气治理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固•废气展)是国内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旨在打造一个贯通环境保护领域上下游产业链的商贸交流平台。作为业内高品质的固•废气展览会,第六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将于2020 年8 月31-9月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举行,展示规模达32,000 平方米,将汇聚500家参展企业与30,000名来自各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展品范围覆盖废气治理、除尘/脱硫脱硝、智慧环保/环境监测、固废处置/污泥处理等四大核心展区。本次展会聚焦环保产业核心,展示国内外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主办与各行业协会及单位强强联手整合产业全资源。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全新主题展区重磅出击

2020年,主办方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将携手中华环保联合会特别策划800平米的除尘及脱硫脱硝主题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行业技术和产品,让观众能够与业内资深专家及同行精英近距离面对面,目前鸿盛、鑫盛、鑫峰、奥凯、远景科技、缪斯等大气污染治理领先企业已入驻展区。

国内外品牌齐聚展

今年参展企业品牌再升级,众多国内外知名展商齐聚展会,吸引华世洁、纳博科、万山红、中康、西部技研、天兴、深城、众诚联创、奉净、贝乐、派沃、洁颖、健达、赛邦、雪迪龙、川仪、聚光等品牌企业,为打造上下游产业链的商贸交流平台贡献了力量。

主办方将在现场举办一系列相关的活动会议:

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及恶臭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实用案例分析暨供需对接交流会

石化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高峰论坛

中国污泥处置技术与危废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高级研讨会

2020长三角高校环境技术交流峰会

2020(上海)第八届化工环保三废与化工分离工艺零排放技术研讨会
2020工业环保治理及节能技术研讨会

中石化招投标见面会

(仅列举部分会议,具体以现场议程为准)

主办方竭尽所能在后续服务中助力业内企业的复产复工,为展商谋商机,为观众寻价值,提供真正符合行业人士需求的全产业链一站式B2B解决方案!在恢复经济和社会生活秩序的热潮中发挥积极作用。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ECOTECH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网址:www.ecotechwaste.com.cn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