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8月线下起航,助力企业重启与增长

2020-07-16 09:36

杭州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品牌HRoot主办的“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将于8月27日在杭州盛大举办,本次峰会以“融合共生·聚力同行”为主题,集聚人力资源高管与行业资深专家,将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组织面临的挑战与应变之道

这是“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连续第三年在杭州举办,也是进入后疫情时代HRoot首次举办的一场线下大型人力资源大会,希望在这个特殊挑战时期为企业的重启与增长带来新的思考和思路。报名参会请点击 https://campaign.hrmarket.net/Detail_1a3HN.hr?

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
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球经济按下了暂停键,“不确定性”、“崩溃中重建信心”、“极端中突破创新”……回溯过去的半年,我们拥有太多共同的经历,也萌生了更多的勇敢。

如今进入后疫情时代,“如何快速回到发展的轨道上”成为很多企业正在思考的问题。当挑战与机遇同在,困局与增长共生,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变局正摆在我们面前。

杭州作为长三角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城市、产业、人才、技术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势必会给杭州构建新经济策源地产生新的创新活力因素。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将集聚800位企业CEO、总经理、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等,聚焦后疫情时代的组织生态与组织发展,探讨数字化时代人才体制机制革新,驱动杭州以及长三角地区的高质量发展。

一切正待重启!

8月27日,HRoot诚挚邀请您,亲临杭州大会现场

让我们重新相见,重拾信心,重归赛道

力争赢得后疫情时代的先机

一起为中国企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报名参会请点击 https://campaign.hrmarket.net/Detail_1a3HN.hr?

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拟分享主题(持续更新中):

1.       智能商业时代下的OD组织发展之道

2.       打造柔性组织 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2021全面薪酬战略展望

3.       2020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榜单解读

4.       长三角一体化,人力资源的趋同化管理和HR的竞争性适应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对人才的影响
  • 长三角地区人力资源管理趋同性的三大特点
  • 趋同化管理环境中企业HR职业生涯如何竞争发展

5.       中国企业HRBP实践及发展趋势

  • 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HR共享服务模式转型,到底对企业战略和业务产生了哪些积极效果?
  • 转型是手段,BP对业务的支撑才是目的,如何发挥对业务的支撑?现阶段BP做得如何?
  • 企业HRBP体系建设存在哪些普遍性问题,钳制了BP实践效果?如何解决?
  • 规划好转型步骤非常关键,三支柱组织成立的先后次序对转型效能有巨大影响

6.       绩效与文化:组织生态的演变

  • 组织真的存在“基因”吗?
  • 组织生态诊断:从动态到静态
  • 四种常见的组织生态与文化表现:
    - 精英式组织:狼性文化的未来
    - 家庭式组织:挑战与变革
    - 科学式组织:组织文化的自信与自我怀疑
    - 教会式组织:当文化成为主导
  • 组织发展的未来:新的思路与挑战

目前,中智咨询、关爱通、和致众成、易路、智丰汇、瀚领咨询、卡思优派、最福利、爱才人力、三节课、华夏国际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已抢先加入“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赞助阵营,他们将在大会现场展示人力资源行业重大创新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为现场嘉宾带来后疫情时代企业增长与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思路。

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赞助机构(持续更新中):


基于杭州巨大的创新与发展活力,HRoot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国家人社部、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等重要部门领导出席,来自华为、陶氏化学、阿里巴巴、霍尼韦尔、施耐德电气、迅达中国、科勒、液化空气等《财富》世界500强及全球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以及来自中智公司、SAP、德勤、ADP、SHL、领英等全球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资深专家等嘉宾进行主题演讲与圆桌讨论分享。

报名参会请点击 https://campaign.hrmarket.net/Detail_1a3HN.hr?

消息来源:H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