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积极参与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打造“AI招聘云平台”

2020-07-09 16:33

上海2020年7月9日 /美通社/ -- 7月9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正式拉开帷幕。东浩兰生上海外服积极参与本次盛会,并着力打造“AI招聘云平台”,依托先进的招聘管理系统,帮助AI企业网罗优秀人才,帮助AI人才找寻心仪岗位,同时还为海外AI人才在沪就业创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今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体现了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和应用的全球化发展趋势,表明了“AI向善、造福世界”的价值理念。大会打造了全新的线上会展平台,实现了3×24小时全天候内容输出,形成了以上海演播厅为主体,美国、德国、法国、新加坡多地演播室相呼应的并机同播盛会。同时还打造了“3D虚拟AI家园”云展览,以创新的线上互动形式展现AI应用场景解决新方案。

上海外服积极参与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打造“AI招聘云平台”
上海外服积极参与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打造“AI招聘云平台”

上海外服“AI招聘云平台”汇集了商汤科技、云从科技、优必选、科大讯飞、明略软件等近百家AI企业的500多个岗位,涉及云计算、计算机视觉、语音及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AI+金融、机器人等不同产业领域。通过云招聘平台,企业可基于学历、能力等特征,自动为候选人打标签,快速筛选简历,并可打破时空限制,通过AI视频面试系统随时随地对候选人进行云面试,大幅提升了招聘效率。同时,上海外服AI机器人还可提供在线答疑服务,方便个人用户在线咨询。为了增加趣味性,上海外服的云招聘专场还特别设置了AI嘉年华板块,个人用户不仅可以开启在线编程之旅,还可通过小测试获得“AI级别认证徽章”,体验云趣互动。

除免费提供云服务解决方案之外,上海外服还利用在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地的中高端国际人才搜寻渠道,为此次大会设立了“海外人才服务站”。不仅可为海外人才提供在长三角地区全球500强企业、大型国企、知名外企、科创板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产业园区求职及创业的机会,还可提供引智对接、政策咨询、就业咨询、职业发展咨询、创业项目对接、创业及投资商务注册代理、就业证件办理、薪酬税务咨询及管理、社保及医疗保险、生活及关爱等多元服务,吸引海外AI人才回流,助力上海建设全球人力资源配置的亚太门户。

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上海外服始终以“筑桥引路、聚才兴业”为使命,通过专业化、数字化、国际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助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助力上海打造智慧公共服务、智慧生活和智慧交通,为上海建设世界人工智能先驱城市、跻身全球一流卓越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