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Sec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周将于10月在沪隆重召开

2020-07-08 10:14

上海2020年7月8日 /美通社/ -- 近年来的黑客攻击汽车事件屡屡发生,对无人驾驶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汽车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业内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

四年磨一剑,Taas Labs主办的AutoSec China Week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周(原为中国无人驾驶及汽车网络安全周)是完全专注汽车网络安全的行业品牌会议,经过连续4年的成功打磨及发展,它已经成为汽车网络安全人员的年度聚会,是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品质峰会之一。

AutoSec 2020
AutoSec 2020

AutoSec往届聚集了众多国内外汽车网络安全领域的重磅嘉宾,近百名高层演讲嘉宾来自汽车整车厂商、一级供应商、网络安全公司、政府领导、核心高校及产业联盟等,集聚汽车安全领域深耕多年的资深专家,从国内国际最新政策标准实践、汽车全生命周期管理、攻防案例分享、最新软件方案、功能安全检测认证、风险合规、自动驾驶安全等多维度解析汽车安全领域发展,为智能汽车保驾护航。

今年AutoSec第四届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周将于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隆重举办。本次会议将汇聚300多位专业参会嘉宾全程参与,将有超过40多家汽车主机厂商出席并交流。另外活动还拥有100多家媒体跟踪报道及现场采访等,可谓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部分往届车厂嘉宾来自:宝马、奔驰、福特、日产、菲亚特克莱斯勒、通用、大众、沃尔沃、奥迪、捷豹路虎、上汽、吉利、长安、北汽、广汽、一汽、东风、长城、奇瑞、蔚来、江淮、雷诺、福田、宇通、标致雪铁龙、依维柯、比亚迪、华晨、小鹏汽车等等。

本次会议共2场峰会,为期3天,分别为2020中国汽车功能安全及预期功能安全(ISO26262 & SOTIF)峰会和2020第四届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峰会,全面关注汽车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热点话题,部分如下:

预期功能安全(SOTIF)应用于当前L3自动驾驶车辆

汽车功能安全- 危险分析和风险评估,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

ASPICE-针对软件开发流程,软件的质量,项目,供应商等流程管理以及开发过程

功能安全与预期功能安全融合趋势与责任如何划分?

案例分享:软件定义汽车,汽车EE架构改革确保网络安全

如何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安全生态和体系?

如何应对恶意攻击者利用数字车钥匙漏洞?

5G环境下车联网的安全风险及监测技术研究

基于AUTOSAR的车内通信安全方案……

同时,活动期间汽车网络安全行业将迎来首个专属颁奖典礼-AutoSec汽车网络安全金盾奖。奖项由权威专家联合评选,欢迎踊跃报名,共同携手为汽车产业保驾护航。

嘉宾来自:

汽车整车厂商、汽车一级/二级供应商、汽车电子电器供应商、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车载软件和网关公司、半导体设计制造公司、电信运营商、车载网络通讯公司、测试方案供应商、汽车网络安全公司、汽车功能安全公司、汽车零部件企业、政府、产业联盟等。

职位涵盖:

总裁、副总裁、信息官、技术官、信息安全总经理、网络安全工程师、架构师、汽车工程&设计总监、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渗透测试员、研发中心副总监、运维主任、车载互联信息娱乐系统主管、工控安全顾问、诊断主管工程师、应用支持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商品企划、项目经理、汽车电子市场经理、产品经理、信息安全合规管理、车辆信息安全经理、软件工程师、互联安全架构师等。

消息来源:Taas 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