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IC产业复苏 - 杰锐思半导体设备亮相SEMICON China 2020

2020-06-30 09:37

上海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2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半导体盛会SEMICON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

杰锐思E6471展位
杰锐思E6471展位

作为2020年半导体行业首展,SEMICON展会汇聚了全球半导体产业到场参展。杰锐思作为半导体封测设备的主流厂商,展位现场人头攒动,俨然是半导体设备馆的焦点之一。

研发与技术同事认真倾听观展者提问并逐一回答
研发与技术同事认真倾听观展者提问并逐一回答

杰锐思本次参展展出了集成转盘式测试平台应用设备 -- 测编一体机320X和一款可同时进行固晶&打线视觉检测的视觉检测设备V1000。这两款设备一经亮相便受到了现场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其中不乏全球领先的封装测试厂商。与此同时,更有现场客户咨询是否可在芯片生产过程中进行套件定制,以及320X设备是否适用于QFN 0603等超小型芯片。杰锐思测编一体机320X不但支持套件定制,冲刺速度可达到55K,可在4小时内快速柔性更换套件;未来的一至两年内,杰锐思的320X即可完美应用于QFN 0603等超小型芯片检测领域。

SEMICON China 2020
SEMICON China 2020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半导体产业的节奏,半导体整体产业销售额预计会有5%或更多的负增长,但是据SEMI预测,2021年是全球晶圆厂设备支出的标志性一年,增长率为24%,达到创纪录的677亿美元,所有产品领域都有望实现稳定增长。在这个关键时刻,苏州杰锐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加大在半导体封测设备的研发投入,积极推出针对半导体芯片封测后段的检测设备方案,争取在危机时为封测厂商解决棘手问题,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助力半导体产业复苏。

消息来源:苏州杰锐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