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 China将于2020年9月24-26日在广州举办

2020-05-19 21:00

广州和柏林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IFA全球活动 -- CE China旨在成为中国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行业首屈一指的展览。日前,长虹、惠而浦等知名品牌已确认将在2020年首次参展CE China;格兰仕、华帝、卓立等明星展商也将重磅回归。

CE China 2020
CE China 2020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正式成为CE China支持单位

近日,CE China展会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机电商会”)达成深度合作协议,机电商会自此成为CE China官方支持单位之一。双方将在互惠互信的前提下,就招展、宣传、邀请买家及专业观众等方面通力合作,助力展商在疫情过后抢占商机、激活市场,联通国际资源,促进国际业务交流,共同促成国内家电与消费电子市场的新面貌、新气象。

德国国家展团招募中

继2019年成功首发后,今年德国国家展团将与CE China继续合作。德国国家展团由德国联邦经济事务与能源部组织并支持,德国优质中小企业以“德国制造”的统一Logo参展,将产品带向中国市场。本届德国国家展团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9日。

加入德国国家展团点此报名

2019年德国国家展团展台
2019年德国国家展团展台

IDG亚洲同期举办CE Summit

在广州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IDG亚洲主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大会(CE Summit)将与CE China 2020同期同地举行。与会嘉宾将针对行业内的新思想、新概念、新技术和新产品进行交流,进一步推动消费电子行业的全球化进程。

2019年CE Summit盛况
2019年CE Summit盛况

合作伙伴寄予厚望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对展会寄予了很高的期待:2019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在广州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广州与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作的诚意和高效。广州是国家中心城市、综合性门户城市,中国最重要的国际商贸中心和会展之都,也是“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作为中国华南地区制造业和服务业最发达、门类最齐全的城市,作为国家首批信息和高技术产业基地,广州发展消费电子产业的空间广阔,潜力无限。我坚信,IFA在广州举办的CE China展会,将稳步发展成为在国际和中国国内都具有很强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期待2020年9月在广州相聚!”

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对外合作联盟表示:“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对外合作联盟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发挥链接政府、协会、专业机构的优势,促进中外企业开展经济贸易合作。在当前形势下,我方将继续扩大与柏林展览公司的合作,组织中国企业参加2020柏林IFA展,为外国企业参加CE China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帮助。期待2020年9月在柏林和广州再聚。”

CE China 将于2020年9月24-26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点此预订展位

消息来源:CE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