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50最佳餐厅和全球50最佳酒吧推出首个联合计划

2020-05-06 20:00

伦敦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全球50最佳餐厅)和The World's 50 Best Bars(全球50最佳酒吧)年度排名与奖项背后的组织50 Best宣布推出首个联合计划“50 Best for Recovery”。它将与合作伙伴一道专注于资金募集,为酒店业提供切实的财政救济,并为餐厅和酒吧打造和整理有用的资源和鼓舞人心的虚拟活动,帮助他们从疫情中复苏。

第一个要素是50 Best Recovery Fund(50最佳复苏基金),该基金在创始捐助者S.Pellegrino & Acqua Panna(针对餐馆)和Perrier(针对酒吧)的慷慨支持下发起。该基金将用于支持全球范围内的非营利组织,以帮助餐馆和酒吧业的生存和最终复兴。

50 Best将采取一系列筹资行动,鼓励企业捐助者和希望支持酒店业重建进程的消费者进一步向复苏基金捐款。其中将包括6月份的50 Best 'Bid for Recovery'拍卖,为美食和饮料爱好者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出价竞拍,获得最新“50最佳”餐厅和酒吧带来的超乎寻常的体验。有关参与方式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每个活动之前发布。

50 Best还推出了在线50 Best Recovery Hubs,收集和创建内容,为企业提供建议、信息和灵感。同时,50 Best将继续认可酒吧、餐厅、调酒师、厨师及其团队的热情和技能,助力他们努力重新开业和振兴。

在今年9月的几天时间里,50 Best将为美食界举办一场虚拟复工峰会,重点探讨如何让餐饮业重新繁荣起来。峰会包括一系列活动,包括大师班、案例研究和论坛,将分享经验,推动最佳实践,并探讨疫情后世界的前景。

今年3月有公告表示,原定于6月在法兰德斯安特卫普举行的2020年“全球50最佳餐厅”活动计划被推迟到2021年,具体时间视情况而定。随后便推出了“50 Best for Recovery”计划。今年将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全球最佳就餐目的地的年度榜单。2020年“全球50最佳酒吧”计划的具体形式正在进行审查,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

该活动的所有详细信息一旦发布,将可在针对餐厅酒吧的50 Best for Recovery网页以及餐厅酒吧相应的Recovery Hubs上以及通过Instagram账号 @TheWorlds50Best和@50BestBars、Facebook账号@50BestRestaurants和@50BestBars公布。

https://www.theworlds50best.com/recoveryhttps://www.worlds50bestbars.com/recovery

50 Best社交媒体

关注Instagram: @TheWorlds50Best; @50BestBars
关注Twitter: @TheWorlds50Best; @50BestBars
点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50BestRestaurants; http://www.facebook.com/50BestBars/
订阅YouTube频道:50 Best Restaurants TV; 50 Best Bars TV

消息来源:50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