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品加工包装在线推出 “60天在线展会”-- 线上互联,掌握商机

2020-04-30 10:00

上海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B2B网站“食品加工包装在线”倾力打造的“Health & Pack系列展-60天在线展会”于2020年4月20日正式上线。此次线上展览联合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浙江省贸促会共同主办,依托加工包装展、食品配料展、健康营养展、淀粉展等Health & Pack系列展成熟的展会项目资源和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云展览”,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创新展会服务模式,助力企业应对疫情冲击,拓展经贸合作。

60天在线展会
60天在线展会

本次线上展览,汇聚了来自食品原配料、健康原料、健康营养品、食品加工包装等多个行业的优势厂商和产品资源,链接上下游企业的采购和供给需求,利用产品检索、买家推荐和一对一线上洽谈等精准服务,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多贸易机会。

五大主题板块,拓展全球贸易合作

  • 板块一:在线展厅 -- 云上参展,展示升级

60天在线展会将开设主题展区并推出在线展厅,该展厅是食品加工包装在线商铺页面的升级,进行了全新的页面及交互设计,观众可获得全新的浏览体验。通过60天在线展会首页即可进入产品展馆,浏览企业展厅。主办方还将整合展会加食品加工包装在线的数据库资源,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覆盖微信、网站、电邮等多个渠道,增加曝光量的同时,帮助参展企业线上获客。

  • 板块二:贸易询盘 -- 集中询盘,即时配对

专业观众及买家除可随时随地浏览在线展厅,还可向参展企业发送即时询盘。平台的专业客服团队,将利用多种方式即时触达买卖双方,提高供采效率和成功率。

  • 板块三:特邀买家对接会 -- 定向邀约,集中洽谈

60天在线展会期间,将在5月18日-5月28日期间进行百余场云视频供采对接会议,有采购意向的买家可提前在特邀买家对接会专题页面报名,报名成功后专属客服团队将收集采购清单并在线发布,为买家寻找需求匹配的供应方,并在对接会期间通过云视频功能在线进行贸易洽谈。让买家足不出户,找到意向供应商。特别福利:即日起至5月20日,凡报名特邀买家对接会并有真实采购需求的买家即可获得奖励,最终报名成功并完成视频洽谈者还将获赠特别奖励。

  • 板块四:O2O邀约配对会 -- 在线邀约,视频洽谈

精心打造的在线贸易配对系统,涵盖加工包装展、食品配料展、健康营养展、淀粉展的参展企业和最新产品,邀请超过20万国内外买家参与。买卖双方均可使用该系统浏览、搜索、邀约目标客户,进行贸易配对,拓展商机。邀约成功后买卖双方可选择云视频洽谈工具,实现由面对面屏对屏的远程洽谈。

  • 板块五:大咖直播 -- 大咖云集,吸粉引流

60天在线展会期间,主办方将邀请多名行业大咖,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各类专业的线上主题讲座,覆盖食品原配料、营养保健品、包装加工机械等板块。这是专业人士拓展线上人脉,获取行业知识并与行业同仁良好互动的优质平台。

“60天在线展会”期间将推出主题直播周:

  • 健康原料主题、食品原配料主题直播周:4月27日-29日
  • 醒了,湖北原料&成品企业直播周:5月6日-9日
  • 营养保健品主题直播周:5月11-15日
  • 浙江名品健康产业线上展览会专场直播周:5月18日,5月25-29日

了解详情可访问60天在线展会首页大咖直播板块。

  • 关于食品加工包装在线

食品加工包装在线创建于2015年,依托健康营养、天然原料、食品配料、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淀粉工业等系列品牌展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了服务全产业链的O2O整合营销平台。食品加工包装在线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形成了以“大数据”、“搜索引擎”、“自媒体”、“社交”为关键字的服务特色。网站服务着超20万活跃用户,流通着超过110,000的产品,汇集海量商机信息。

更多详情,请关注Health & Pack系列展“60天在线展会”活动官网:www.sjgle.com/vec,以及于2020年11月25-27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线下展会: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第二十二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0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

期待与大家金秋相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